•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喜地携Mathos Loreley婴儿浴盆亮相CBME

    2017年07月26日 10:47:3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跨境电商喜地携韩国Mathos Loreley品牌,带着可折叠婴儿浴盆、儿童硅胶餐盘等多款产品参展。设计新颖、色彩柔和的母婴产品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目光,开展不到半个小时,Mathos Loreley展位前已排起长队;仅仅半天时间,上千张名片已被索要一空;当天数百位分销商留下了联系方式,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Mathos Loreley可折叠婴儿浴盆,德国设计韩国制造。

      Mathos Loreley可折叠婴儿浴盆为何能让这么多嗅觉敏锐的分销商愿意排队等待洽谈?它最大的特色在于整个盆底全部采用柔软可折叠的硅胶材质,洗好后就可以把浴盆折叠起来。叠好后薄如平板,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外出携带,都不占地方。在房价高企的今天,至少能为每个家庭省下2个平方。这样的婴儿浴盆,无论是刚买房的小夫妻,还是生二胎的中产阶级都有需求!

      (浴盆折叠后薄如平板)

      (澳洲渠道商盛赞浴盆的设计)

      好产品离不开强大的背后团队。Mathos Loreley背后是德国的设计团队和韩国的制造团队。德国人的严谨赋予了浴盆很多精彩之处——浴盆的水塞具有智能感温功能,一旦超过37℃,就会由橙色就成白色。还有严丝缝合的靠背和洗头床,靠背可以支撑0-9个月的小婴儿;洗头床的设计可以避免洗头时水流进宝宝眼睛里。整个浴盆设计加大加宽,可以供宝宝一直用到5岁。

      机器无间断测试表明——浴盆可折叠两万余次,即使每天使用3次,也可以使用27年以上。

      浴盆的制造团队是韩国的ELD会社,ELD成立七年以来,主要从事婴儿用品的创意研发和产品销售,拥有DR.MOM、DRI、MOM대로 맘마미아 等多个母婴品牌,在韩国有很高的知名度。Mathos Loreley更是在多年经验积累和高技能人才丰富的基础上推出的高端品牌。

      喜地:做国外品牌的“最佳合伙人” ,连接全世界的生活智慧

      本次Mathos Loreley进入中国,喜地作为中国区的总代理,提供了从供应链仓储、海外物流、国内清关、市场营销等“一站式保姆服务”,被Mathos Loreley的柳社长誉为 “最好的合伙人”。

      喜地招商部负责人王经理说,很多海外商品,就像Mathos Loreley可折叠浴盆一样,在中国知名度不高,在当地却很受欢迎。喜地在全球22个发达国家设立了选品团队,就是要深入原产地发现这些优质的商品,与他们直接合作,把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Mathos Loreley的商品很受孩子欢迎)

      王经理把喜地定位为直连消费者与进口品牌的纽带。对品牌方来说,通过喜地进入中国,中国极富潜力的巨大市场将是它们的新风口。对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喜地与品牌直接合作,一是能保证正品,二是挤掉了层层代理商的利润,消费者不用海淘,就能用当地的价格买到进口商品。

      “现在越来越明朗的海淘政策是天时,喜地也希望能利用自身深入各国原产地选品的“地利”,迎合国内消费升级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发现全世界的好生活” 王经理最后补充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