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统一石化与高德达成大数据合作 10万家门店集体入驻高德地图

    2017年08月08日 10:34:52   来源:财经新闻网

      近日,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一石化)与高德地图针对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零售开发,正式建立大数据战略合作。据了解,高德将为统一描绘精准的目标人群画像,而统一则将旗下数量庞大的终端门店POI纳入高德地图,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数据优势与成功经验,为车主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及保养服务。

      统一石化创立于1993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旗下已拥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汽车用品、美国蓝大夫BlueDEF三大领先品牌。并已获得全球70家主流厂商技术认证,以及中国市场1275家大客户的认可,成为中国唯一获得美国石油协会、欧盟ROHS、欧洲ACEA、日本JASO等13大权威行业组织认可的润滑油品牌。而根据第三方统计,高德地图已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平台上拥有海量优质、高端活跃用户。基于此次双方合作,高德地图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及运营活动,为统一石化旗下门店及产品提供精准营销服务,从而为统一石化的经销商及终端门店伙伴带来全新生意机会。

      过去几年间,高德地图将地图专业能力与移动互联网能力融合,成功打造了最受市场欢迎的地图产品和出行服务平台。坐拥7亿用户,拥有位置、交通和生活等多元大数据,连接用户、应用、汽车、城市管理者和出行服务商的高德地图,已经形成产品端的个性化推荐能力,进化成千人千面的“活地图”。这也为双方大数据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本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高德地图不仅展示了其在大数据方面的行业优势,丰富了平台POI数据,亦能体现出统一石化在面对新零售时代的创新、开放的心态。通过合作,统一石化既可实现企业与终端消费者的打通,把握中国各类车主对于车辆保养的差异化需求,从而影响产品研发乃至渠道布局的升级与变革。其次,统一石化或将找到传统润滑油制造商与互联网结合的真正入口,在新零售时代探索并打造更为先进更为前瞻的汽车后市场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统一石化是由美国凯雷、中国霍氏集团共同投资的中国最大的润滑油专业制造商之一。据美国克莱恩公司报告,统一石化全球总排名第16位,中国第4。2016年中国润滑油前十位企业增长率第一。高德地图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最新的艾瑞APP指数显示,高德地图日均独立设备数达到4270万(2017年5月),排名行业第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