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创客蓝海之航——一场亚马逊初创团队的浪尖计划

    2017年08月17日 09:48: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8月16日下午,创客蓝海之航——2017“创响中国·深圳站”华强北创客跨境论坛在深圳福田区华强广场酒店成功举办。国内外亚马逊新锐卖家,营销专家,亚马逊平台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亚马逊卖家、创客围绕如何让中国创新产品走出海外,创客如何扬帆“出海”这一主题共探经济转型的现状,发展和未来。

      本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承办,充分展示了深圳在构建双创生态等取得的先进经验。受邀嘉宾围绕“亚马逊全球招商政策”“亚马逊广告影响因素”“亚马逊北美市场营销推广和品牌建立”“中国企业如何在海外建立品牌影响力”四个议题深度研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有许多卖家在海外市场推广自己的产品时会忽视了其市场的特点”新锐卖家任佳伟指出,“比如说变体不全,海外顾客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的服饰鞋包的尺码,或是电动工具的功率型号不全。”他提醒中国的亚马逊卖家应该重视不同市场的需求与差异,使国际营销本土化。

      华强G90项目经理王紫宸为大家解答了如何在没有电商经验的情况下入手亚马逊,目前G90亚马逊黄金卖家成长计划项目已颇具规模,帮助了大批亚马逊初创团队成功出海,将来旨在为更多的中国中小型卖家提供资源、技术、机会等专业支持。

      美国亚马逊营销专家Zack Franklin表示:“亚马逊卖家更多需要关注的是顾客的购买体验,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之外,还需要深入了解顾客的需求,持续优化自身的商品价值。中国卖家还常常忽视了自身品牌的建立与经营,品牌如同图腾一般可以植入人心,是打开国外市场的重要途径。”

      深圳市卓亿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市场运营官汪勇结合自己多年外贸实战、海外市场开拓及团队管理经验为现场来宾进行产品实例分享。以智能键盘为例,随着电竞的流行,键盘的使用操作和过去大有不同,这就造成一款键盘的某些部位容易损坏,那我们在这个容易损坏的部分进行加固,加强用户体验的记忆,使得这款产品在市场更为流行,了解消费者的习惯,市场的需求并做出改变,十分重要。

      本次活动承办方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是华强集团旗下的创新创业孵化生态平台,一直着力推崇创客精神,并且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与传统工厂的产能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创业与跨境电商结合的全新生态模式,旨将我国优质的创新产品及品牌推向世界。本次活动展现了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多元化,探索性,创新性的思维方式,也正是对本次“创响中国”活动的最好诠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