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和《战狼2》导演吴京在快手一同说说你的#五年滋味#

    2017年08月17日 14:38:02   来源:中国网

      截至目前,《战狼2》已经突破了47亿元票房,成为全球票房top100的首部中国电影。近日,该片的导演和主演吴京,亮相“新华社现场新闻”快手号畅谈五年来的生活滋味,称“五味杂成,但更多的是高兴。” 据悉,此次活动是新华社联合快手发起的#五年滋味#视频征集活动,号召用户通过发布带#五年滋味#标签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五年故事。

      吴京回顾五年滋味,称“更多的是高兴”

      火爆的场面、感人的情节,让《战狼2》自上映以来就获得广泛关注。导演兼主演吴京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欢,人气飙升。在电影《战狼2》繁忙的宣传周期中,吴京身穿黑色T-shirt接受新华社采访,聊起了自己五年来的生活滋味。吴京的第一反应是“五味杂陈”,停顿了一下又说“更多的是高兴”。

      他的高兴来自于在《战狼2》拍摄过程中,从各种细节中见证了祖国的强大与发展。无论是中文引导牌、还是外国人对中国人表现出的友善,在吴京看来都是祖国强大的点滴表现。在国外他见到,中国游客劝同行的朋友用餐后收拾干净桌面,别给中国人丢脸。这种“不丢脸”打动了吴京,拍摄《战狼2》时,吴京也要求剧组:你可以晒黑,但是不可以给中国人抹黑。

      短视频见证大家、小家#五年滋味#

      吴京讲述的#五年滋味#更多是关于国际交往过程中看到中国人地位和素质的不断提高,而广大网友们也可以“讲你所想,述#五年滋味#”。无论是五年的爱情长跑、工作成长还是学业成就,每一个五年都有着一份特别的坚持,个人的成长或者国家的强大都可以在此见证。

      在此次快手与新华社合作举办的#五年滋味#活动中,无论酸甜苦辣的哪种味道,用户们都可以通过国民视频app快手录制短视频,记录和分享自己的#五年滋味#。优秀作品还有机会登上新华社平台,与更多人分享五年来的成长点滴。

      五年生活点滴,快手全记录

      活动一经启动,就有众多快手用户发布了自己的#五年滋味#短视频,内容温馨感人,引得网友们纷纷点赞。快手用户tadiao888分享了上海正在建设的一座高楼, 住在高楼对面的她“见证了上海发展的点点滴滴”。另一名叫做“阿弄勺子画”的快手用户专门分享自己用勺子制作的作品,他的#五年滋味#更多的是对艺术作品的坚持,以及在快手平台上记录的乐趣。快手用户xbz94001记录了爷爷奶奶有爱互动的生活日常,羡慕 “他们经历了多少个五年”,更有网友回应“他们的五年滋味一定是甜蜜的”。

      从独臂骑行侠郭少宇、搬砖小伟、农村霹雳舞大叔等一众正能量人物带来的感动,到#五年滋味#的分享活动,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分享平台,快手在真实中不断传达更为正能量的内容。快手坚持给每一个普通人平等记录生活的权利,正好契合了新华社“#五年滋味#,大众记录”的活动内涵,就像快手CEO宿华说的那样,“生活在变,记录不变”,普通大众的点滴记录,才能最真实的展现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富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