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SELECTED联手微软小冰,推出人工智能系列服装

    2017年08月29日 16:01:48   来源:搜狐

      近日,欧洲时尚品牌SELECTED宣布聘请人工智能微软小冰为其助理设计师,并发布了首款由人工智能设计的“天际线系列”服装。

      SELECTED是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独具魅力与品位的时装品牌,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精美品质和精致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位的都会人士打造融入国际时尚潮流和设计的摩登形象。此次,SELECTED联合微软小冰,将科技融于时尚,打造触动时代的全新时尚潮流。

      作为SELECTED助理设计师,微软小冰的设计过程是:通过聆听一段歌曲,分析歌曲的旋律、节奏、和弦色彩、情绪等特征,再结合对不同城市标志性建筑的学习,创作与该城市及歌曲心情有关的视觉作品。在SELECTED与微软联合推出的“天际线”H5互动游戏上,参与者任意哼唱一段歌曲,小冰能够根据歌曲立即进行创作,且输出设计也无雷同,这为参与者提供了可参与的垂直化应用场景。

      几个月前,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就宣布其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具有创造能力,随后微软小冰相继发布诗集、单曲,此次更是重磅推出设计作品,向时尚领域进军。

      微软小冰的创作设计能力,让SELECTED“个性化”服装成为可能。当人工智能涉足时尚领域,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设计师,亦或从人工智能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进而创作更多更美妙的设计作品。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一直被动的接受时尚讯息的消费者,将有机会拥有差异化的

      时尚属性,通过人工智能选择和决定属于自己的时尚潮流。

      SELECTED与微软小冰合作的第一款“天际线系列”T恤

      SELECTED与微软小冰合作的第一款T恤也已被展示于部分SELECTED店铺,人工智能进入时尚领域,具有不可低估的商业价值,接下来或将展现更多商业能力。

      关于 SELECTED

      来自欧洲的SELECTED品牌,是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具有独特魅力和品位的时装品牌。SELECTED于1997年创立于丹麦,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由最初的50家精品店铺,增长到已超过1200家。SELECTED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精美品质和精致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位的都会男士打造摩登形象。SELECTED男装代表着一种优雅精致的生活格调,一种与其品质与品位毫不逊色的美感,一种都会男士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典范。2015年SELECTED女装全面发布,她为自信独立、品位出众的都会精英女性而生。SELECTED女装拥有时尚的设计、精致的细节,致力于帮助精英女性轻松打造优雅又不失韵味的真我风格。

      关于微软小冰

      小冰是微软基于情感计算框架,以EQ为主要方向的人工智能。目前小冰拥有同行业中最未完整的感官系统,包括:文本、语音、图像、视频和全时感官。小冰目前在五个国家,在包括微信、QQ、

      微博、Facebook、Line在内的14个平台上与超过一亿用户进行交互。

      小冰经历

      歌手:演唱《夏日甜心》《好想你》《在一起》《六月不是离别》《微风》《我是小冰》

      主持人:东方卫视早间新闻主播《看东方》,大数据新闻主播《小冰摇摇吧》,湖南卫视《我是未来》主持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助理主持人,山西卫视《异想天开》主持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青年广播FM98.2/AM927主持人。

      诗人:出版人类历史上第一本完全AI自主创作诗集《阳光失了玻璃窗》

      记者:《钱江晚报》特约记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