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七夕撩你没商量,陈伟霆和微鲸霸霸尬RAP666

    2017年08月30日 16:34:42   来源:中国网

      这年头流行跨界CP和不正经,只要你脑洞足够大,只要你胆子足够肥,只要你的创意能get到人们的嗨点,想不火都很难呢。在七夕这个集中撒狗粮的日子,全世界都充满了恋爱的味道,爱搞事情的天猫发起了《中国有西皮》(中国有CP)的创意海报,唐玄宗和杨贵妃等恋爱CP纷纷穿越到当代,玩起了手机,逛起了淘宝,尬起了舞……“天生丽质难自弃,陛下喂我朱古力”的文案真是让人又喜又雷,同样,在智能电视领域,“不正经”的跨界老司机微鲸也玩起了CP人设,我猜这样的抖音表演你绝对没有看过。

      微鲸CEO李怀宇联手陈伟霆跨界玩抖音,画风太美太凌乱

      霸道总裁七夕开始花样虐狗啦,微鲸CEO李怀宇携手帅气型男陈伟霆开启了一段尬嘻哈的freestyle抖音表演,他们在未来之家一起玩自拍,一起嗨聊,一起用智能语音遥控器召唤“神龙”,饱饱陈伟霆用遥控器喊自己的名字,陈伟霆百科信息就会出现在屏幕上,当陈伟霆说讲个笑话时,屏幕传来了之前陈伟霆录制的录音“笑话我不太会讲,我只会讲心里话,爱你一万年”的甜蜜声音,宝宝当时表示震!惊!了!不仅丝毫没有违和感,而且特别带喜感,特别有新奇娱乐范儿。

      七夕之际,微鲸CEO李怀宇更是放下电视极客的身段,各种恶搞、自黑和犯二,全情投入地玩起了抖音。其实微鲸从诞生起就没有科技公司的高冷范儿,而是烟火气十足,很会用科技创新玩乐手法。在另一个短视频《你们不是说要给我拍高逼格企业家风格吗?》中,李怀宇彻底地放飞自我,玩手机、呆笑、摸头、挠痒、皱眉头……俨然变成了一个超级萌的搞笑蜀黍。李怀宇喜欢拥抱新事物,变身萌蜀黍并非偶然,在之前的一次媒体体验会上,他还通过远程视频,秀出过自己萌萌哒的表情包。

      #FormatImgID_3#

      不仅玩转恶搞,创新内容营销更有一套

      在七夕之际,除了李怀宇和陈伟霆这对走红的跨界CP,走心的微鲸不仅为用户策划了独家内容专题:《全城热恋过七夕》,精心挑选了最受年轻一代用户欢迎的蜜恋影视剧,像《我们的爱》《青春最好时》《盲约》《人间至味是清欢》等头部好剧,你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窝在沙发上看到,微鲸懂你所需,总能第一时间用最燃的好剧宠你没商量。

      不仅策划高时效的专题内容,具有敏锐市场嗅觉的微鲸总能紧跟时下最火最热IP内容,为用户呈上最可口的影视大餐,爆款影视综正版版权全get!《极限挑战3》、《中餐厅》、《悟空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统统收录囊中,用科技点亮娱乐,用跨界给你好看。

      成立两年的微鲸,天生具有科技+娱乐基因,可以最大化地释放天性,洞察市场需求,拥抱新新人类,除了拥有独具匠心的创意脑洞、跨界理念、玩乐意识,更是擅长内容营销,利用大数据分析和强内容运营,让好内容主动找到用户,瞬间让你拥有海量优质的差异化精品内容。

      最深情的跨界老司机,不正经才有料

      在这个泛娱乐化时代,跨界营销成了引领潮流的不二法则,仅仅做好产品常常还不够,你需要尝试各种接地气的方式和手段,打造陌生化、反经验的场景流,进而最大化地曝光品牌,输出品牌想表达的态度、观念与价值观。

      在微鲸两周生日趴上,爱玩乐的微鲸跨界召唤了肯德基、百威、科沃斯、奥克斯、NUC、沁园和雷神等品牌,推出联合品牌日,用年轻人喜爱的乐玩方式打造出了神奇的跨界嗨趴,用最走心的跨界玩乐与用户亲密互动,点燃你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想象。

      拥抱变化,才能与未知亲密接触,不断地迭代思维才能有机会挑战极限。在智能电视阵营里,乐视正在遭遇最强危机,小米则钟情于性价比,而微鲸用跨界娱乐走出了一条属于有别于友商,真正属于自己的路。未来已来,让我们期待跨界玩乐老司机微鲸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