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手机拍巴黎,PRO 7实力征服挑剔摄影师

    2017年09月01日 09:39:55   来源:中国网

      一窗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个世界,相似而不同。

      透过魅族PRO7的“窗”,专业摄影师眼中的巴黎,每一扇窗都有故事,和而不同,如小提琴、大提琴组成的交响乐队,在光影中协奏出浪漫的乐章。

      8月31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上传了一组摄影师作品,使用魅族PRO7拍摄的样张。镜头下,巴黎建筑的“窗”,有着诗一般的灵魂,美到令人窒息。

      放大N倍细节立现建筑纹理轻松捕捉

      巴黎美丽而天生叛逆,所以才能孕育伟大。它像拉威尔的 G大调钢琴协奏曲,带着古典的风情,却又蕴含着爵士的俏皮。

      巴黎的美,是古典而又现代的。

      仅就建筑风格而言:古典建筑壮丽华美,人物雕塑很震撼;现代建筑擅长色彩与解构。魅族科技微博发出的这一组照片均为巴黎建筑的窗,共有7张,均为摄影师路鹏宇拍摄。

      PRO7的6片式镜头,单颗感光像素面积达1.25μm,无论拍摄常规还是解构主义建筑,玻璃幕墙的光影折射,及建筑纹理都能清晰捕捉。

      蓝天白云下,古堡的窗静谧而优雅。放大N倍后,雕塑的棱角依然清晰可见。

      教堂是“和上帝对话的地方”。以巴黎圣母院为代表的欧式教堂宏观壮观,让人叹为观止。

      花瓣样式的穹顶,光线充足,在精致的壁画映衬下,如此柔美祥和。

      巴黎的时尚,PRO7呈现现代建筑的美

      香榭丽舍大街,是巴黎时尚的代表,让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这里不仅有潮流领先的时装、美鞋、包包,走在街上,暼一眼两边的艺术气息深厚的建筑也算饱了眼福。

      有人说,巴黎的建筑都是密不透风的。一座建筑里,许多的窗,有序规整地排列着,却不乏味,设计风格极约而不简单。

      解构主义的建筑,自带风格,是世界各地许多城市里的标志性建筑。就像这一座建筑,如同一幅现代主义的油画,色彩明快。涉及到光线的折射,即使是专业摄影者出手,拍好这样的建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得出,摄影师对这座建筑的喜爱。

      透过魅族PRO7的镜头,建筑的结构之美整体呈现,个性而大气。

      糖果色块组合的窗,一眼望去心生愉悦。耀眼的光线打在玻璃窗上,一开一合之间动感十足。如图书馆的藏书,也似夏天少女五色的裙摆。

      一窗一世界,魅族PRO7又一组经典样张。摄影师镜头下巴黎的窗,你是否已经情不自禁地爱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