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酷狗潘多拉重大升级,小程序新玩法惊喜多多

    2017年09月13日 14:01:29   来源:中国网

      微信小程序作为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理想状态,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凭借着随时可用、无需安装卸载、“用完即走”的理念,微信小程序一经推出就处在风口,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欢迎,各大品牌商家也积极响应,推出了相应的小程序。

      酷狗作为国内一线音乐服务商,在软件服务的方向上从不掉队,近日其旗下音响产品潘多拉互联网音响就迎来了重大升级。本次升级给用户带来最大的惊喜,便是在之前微信控制的基础上新增小程序操控功能,“酷狗潘多拉”小程序的出现让用户在同步显示歌词、搜索歌曲、添加播放歌单、音效控制等需求上获得了更大的便利,用户体验更佳。

      抓住灵感的小尾巴

      只要在音乐的世界里,灵感总是稍纵即逝。不经意间想起一个旋律,似曾相识,但往往当你在众多APP中选中你想要打开的那一个的过程之后,灵感的念头早已经飘到九霄云外了。有了“酷狗潘多拉”小程序就不同了,打开小程序界面,就会显示你正在听的歌曲名字和歌词,通过搜索功能,还可以快速找到你想听的歌,随时抓住灵感的小尾巴。

      简单快乐 用酷狗码播放你的心情歌单

      喜欢听歌的人总是愿意把喜欢的歌收藏成特别的歌单,如果要重新一首首收藏,才能通过酷狗潘多拉音响播放出来,那也太糟心了吧!这次酷狗潘多拉小程序功能有一点很特别,可以跟酷狗音乐APP联动,通过酷狗码把酷狗音乐APP中的歌单添加到酷狗潘多拉中,操作更方便,美丽的音乐心情随即伴随着酷狗潘多拉互联网音响开启。

      同步歌词 音效变化 歌声里的情更深切

      歌词和曲谱组成了每一首不同的歌,在听音乐时,除了聆听歌词里逐字逐句的情感表述,还要细细聆听悠扬变换的旋律带来的情感波动。酷狗潘多拉小程序,不仅能让用户在微信同步看到正在播放的音乐歌词,还能通过四种EQ的音效调节来更好的感受音乐所表达的感情,丝丝入扣的赏乐体验随之而来。

      本次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的重大升级加持小程序之后,从根本上让这款富有互联网基因的蓝牙音响,有了更多的应用场景和个性玩法。可以说酷狗潘多拉小程序的到来,让酷狗潘多拉互联网音响始终走在了时尚科技潮流的前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