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红秀投携蜜蜂猫开创网红经济新玩法

    2017年09月14日 16:21:49   来源:第一女人网

      去年,网红经济是受资本追逐的经济风口;今年,随着短视频和内容经济的兴起,本以为网红经济会随之降温,但事实上资本对网红经济的认可并未褪色,反而促使网红经济呈现出了与短视频相结合发展的新道路。

      近日,由北京红秀投科技有限公司与蜜蜂猫视频联合主办,炎炎视频、小花碧玉与GO时尚联合赞助的《2017红秀杯蜜蜂猫视频网络红人选拔大赛》在京隆重举行。

    红秀投携手蜜蜂猫开创网红经济新玩法

      大赛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瞩目。为了让每一位参赛选手共享网红经济下的时代红利,本次大会承办方北京红秀投科技有限公司和蜜蜂猫视频真可谓是“倾尽全力”。据悉,北京红秀投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提供了丰富的媒体资源以及成熟的短视频制作团队,希望借此来对新晋网红进行专业的指导、培养;而蜜蜂猫视频则为本次大会提供了独特品牌支持,

      前者是致力于服务网红经济的一站式解决网红发展桎梏的网红经济公司,后者是专注于网红娱乐时尚短视频行业的先驱者。两者的结合正好可以取长补短,完善网红经济的产业发展模式。

    红秀投携手蜜蜂猫开创网红经济新玩法

      众所周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红经济要想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最好的方式就是与短视频进行融合并将其实现平台化。而这一发展趋势正好符合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蜜蜂猫视频的品牌发展理念。据了解,蜜蜂猫视频一直是网红经济发展新模式下的积极探索者,其一直耕耘于网红娱乐类短视频领域,致力打造国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MCN短视频联盟。

      此外,本次蜜蜂猫红人大赛还将推出“选拨—孵化—持续发展”三位一体的网红定制计划,来为红秀投定向选拨和培养应用于电商领域的高端网红人才,打造“蜜蜂猫独家红人”。

      由此可见,红秀投与蜜蜂猫视频的结合必将深入挖掘网红经济的发展潜力,并将其赋能于短视频行业之上,进而开创短视频平台+网红经济的营销新玩法。

      另外,本次在京举办的网红选拨赛,强调“天然”、拒绝“整容脸”,其目的就是培养高质量的短视频类网红资源,提高短视频行业的内容生产力,进而保证短视频平台内容的持续输出。而这势必将提高以蜜蜂猫视频为代表的网红短视频平台形成良好的PGC社区氛围,也为红秀投这类致力于提供一站式营销策划服务类的网红经济公司提高行业竞争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