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与台积电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HBM4和下一代封装技术华为:Pura 70标准版不支持星闪 Pro/Pro +/Ultra标配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最强大模型Llama 3正式发布 已达GPT4级别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彭博披露苹果报废二手iPhone被大量销往中国星环科技推出知识库产品 AI PC时代数据交互方式变革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已有117个AI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积木易搭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全栈式3D数字化技术赋能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升级联想AI PC重磅发布 新品预约通道已开启,仅5999元起!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即将启幕 京东已先人一步上线联想YOGA 27 AI一体机HUAWEI Pura 70系列发布 京东第一时间同步开售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小米SU7中控支持音乐和视频投屏:不限手机品牌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金蝶管易云:新零售的本质在这四个字里

    2017年09月15日 11:31: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9月8日,管易云在广州召开了金蝶管易云C-ERP V4发布会。会议探索了新零售的前世今生,以及如何让新零售的概念不再漂浮在空中,能够真正的落地实操,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广大商家又将如何面对。

      管易云的联合创始人蒋欢为发布会做了开场演讲,对于当今火热的新零售发展历程进行了梳理。她提到,零售的时代已从渠道为王、单品为王转变成内容为王,而这是从管易云服务的众多品牌客户中实际情况得来的,同时如今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内容营销成为各路商家争相竞争的红利场。言下之意,广大商家不得不革新,不得不改变,管易云原有的大商家已经在变,一般的商家更应该提早改变。

      发布会上管易云的产品研发总监范轶斐,对于管易云C-ERP V4的解读,非常值得关注。概况起来新品的主要特点就是快、多、强、稳。

      快是新零售的根本,管易云的产品自动化、智能化能力属行业一流,新零售的核心就是智能化的、更快速的全网物流。多也是电商的本质,作为商家来说,品类要多,要全,满足各种个性化,作为管易云这样的服务商来说,那就是需要对接全网主流的平台,对接最全的第三方仓储系统,而这一块管易云的沉淀较好。再加上拥有覆盖行业最多和最多品牌客户的服务商,其服务经验和对电商客户的需求理解沉淀也最深厚。

      稳如山,是C-ERP V4的一大特殊亮点,管易云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基于SaaS模式云服务平台、一个超大型的云计算服务集群,而灰度发布、24小时实时全球监控系统,超强的系统承载能力和AI自动化测试,这些管易云独有的技术,是确保每一位商家在大促时特别是双十一,无后顾之忧,也成就管易云行业内产品为王、技术为王的领先地位。

      强方面,则是管易云和金蝶融合后的大数据,用直观的数据说话,让营销决策大脑,指引商家如何做好生意。而其社交化、场景化、智能化、多数据源融合的特性,能让商家指哪儿打那儿。以前常说,所谓的大数据,只有阿里和京东这样的大平台才拥有运营的能力,其实不然,阿里和京东缺乏的是线下场景数据,这也是为什么会有新零售、智慧零售概念和类似无人商店的出现。而金蝶天然的拥有传统线下的大量数据,加上管易云2万多商家的数据,形成了用户行为的闭环,于是管易云数据参谋这个产品应运而生。

      强强联手后,管易云打通了与金蝶系产品的通道,制定出一系列适用于各类型企业的财务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不止于此,C-ERP V4与阿里千牛的完美集成,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业务协同解决方案,能够做到工单发起、多店管理、企业管控以及内外协同。而与菜鸟的对接,则完美打造了智选物流解决方案,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成本。管易云全新推出的PDA移动仓储解决方案也是要加快解放仓库内工作人员的速度,管易云要进行仓库内作业流程革命,也是造福大批商家。

      发布会中还提到的云之家的电商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商家老板直接在手机上面就能够管理店铺,查看数据,管理员工,尤其是对90后员工的个性化管理有很大的亮点,对于老板的决策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化支持。

      从线上往线下走,管易云用数据和系统帮助线下零售商、品牌商做电子转型,通过管易云的产品,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数据打通,增加消费者体验、优化流程,打造真正的新零售。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SaaS ERP)、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6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