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程安租车让消费者们放心租好车

    2017年09月21日 11:36: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汽车品牌制造商和经销商都在积极拓展自己产品的营销渠道。在此情况下,一种名为“以租代购”的汽车融资业务开始在北上广深都等大中城市悄然现身。据介绍,“以租代购”的实质是融资租赁,是租车和贷款购车的有机结合。当消费者选定意向车型后,若采用“以租代购”模式,经营公司将购入新车,并与消费者签订长期租赁协议(一般为三年)。之后,消费者只需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并照协议按期支付租金就能拥有此款车的长期驾驶权。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无论是从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向趋势还是微观的社会基础来看,都有着无比光明的发展前途。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信用体系的建立,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年轻消费群体在消费观念和方式上的转变,中国汽车租赁业将会呈现更好的发展状态。

    1.jpg

      如此火爆的市场,自然让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行业态势。目前,市面上已出现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汽车租赁平台,比如来自深圳的“程安租车”等。

      在众多优质平台中,程安租车凭借专业的服务质量、良好的服务体验,以及完善健全的售后服务流程,成为了汽车租赁行业的佼佼者。对于现阶段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以及所起到的作用,“程安租车”负责人表示,汽车租赁、以租代购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非常普遍和流行,但在国内还处于探索尝试期。从本质上来说,汽车租赁顺应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也契合了大众的用车需求,从实际应用层面来看。汽车租赁还有如下几个作用:

      其一,车型可随时更新。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对高档消费品有不断更新的欲望。汽车租赁这一模式应用后,人们将以更低价格换购新车型,满足自身对新车的驾驶诉求;

      其二,解除车辆维修、年度检验的烦恼。自购车辆后对车辆的维修、保养及车辆年检要耗费很多财力和精力。而如果是以租代购,就无论是车辆维修还是其它原因,当车辆不能正常使用时,租赁公司都会及时提供替代车,保证用车;

      其三,充分提高资金利用率。一般而言,租车和买车相比至少可节省一次性投资10万元,这相当于用户赚取了一笔可观的利润。同时,以租代购还能减少因借款增加、流动资产减少使财务出现不良状况;

      其四,提高成本观念,减少浪费。自购车辆使用时人们可随心所欲,特别是单位公车,私自用车现象较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如果是以租代购,人们一方面可根据业务需要随时调控用车数量,另一方面也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用车成本,可直接减少不必要的用车,提高成本观念。

    2.jpg

      “以租代购可将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用户有机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这一形式在发达国家早已被普遍接受,在中国,随着人们观念的变化和市场的培育,企业、个人‘以租代购’的用车观念有望得到进一步的加深。”“程安租车”负责人对此表示。目前,国内选择以租代购业务主要是那些无法办理银行贷款分期、购车摇号拍牌政策束缚等现实原因的群体,以租代购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他们的用车需求。“程安租车”也为用车人士提供了有关汽车租赁、维修保养等一系列服务,凭借门槛低,资金灵活,手续简便,审核提车快等优势,“程安租车”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3.jpg

      据悉,“程安租车”属汽车租赁行业,主营汽车租赁、汽车维修、汽车保养等汽车相关服务类型。秉承“携手程安,共创辉煌”的服务理念,“程安租车”把汽车租赁提供给政府单位、企事业单位、普通家庭,助力家庭幸福,事业腾飞!在“以租代购”不断普及的情况下,“程安租车”一方面利用以租代购汽车使用权和所有权相分离的特性,助力消费者以超低首付快速获得车辆的使用权,大大降低购车门槛,刺激了汽车消费;另一方面,“程安租车”通过基于购车的系列配套用车服务,妥善解决了包括车辆上牌、税费、保险等在内的诸多用车难题,进一步带动了消费者放心购车。

    4.jpg

      此外,“程安租车”还有以下特点:购车门槛低、手续简便。客户在“程安租车”平台选择以租代购,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等,支付一成首付即可提车,保险、购置税等皆可分期。车辆品质保障,随时可退换。“程安租车”已与各大汽车品牌厂商合作,为车辆品质和价格优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灵活透明的支付方案,零压力买车。“程安租车”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经济情况特别打造了多种付款方案,消费者自主选择,实现零压力买车用车。

      “程安租车”负责人表示:以租代购业务正以飞跃式的发展向前迈进,“程安租车”将凭借多年来所积累的业务知识、管理经验、团队合作等各方面优势,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用车需求,为客户出行提供便利。在解决城市中“打车难”“出行难”等问题的同时,优化城市交通出行,助力构建绿色健康出行模式,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构筑业内模范运营模式与行业标杆!

    5.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