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东方网力“合成作战平台”产品 助推各警种协同合作

    2017年11月03日 16:30:36   来源:中国软件网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安防系统也与时俱进,将新技术融入公共安全领域产品中,更贴合公安用户实际业务需求,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最大技术保障。东方网力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厂商,着力于贴合公安用户高效率合成作战产品的研发,推出“合成作战平台”产品。

      东方网力的合成作战平台是一款以多部门联动协同的工作机制为基础,融合视频分析研判、人脸识别、车辆应用、大数据可视化认知分析等多种技术手段的平台产品。该平台有三大突出亮点:

      亮点一:支持公安各部门协同作业  提升破案效率

      时至今日,虽然我国安防事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犯罪分子的反侦查意识也随着数字化智能时代的到来而有了不小的提升,犯罪手段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得更为隐蔽,直接证据也越来越少,更需要公安部门争分夺秒加强合作,快速破案,争取将犯罪行为扼杀在摇篮之中。

      为了帮助公安部门解决此痛点,东方网力的合成作战平台不仅适用于各类警种,还在最大程度上做到了兼容、开放,并支持办案部门与其它的公安信息系统之间,在规定范围内进行信息共享和数据交换,在最大程度上支持了公安各部门之间协同作战。

      例如,该平台支持视频结构化,通过视频寻找嫌疑人运动轨迹,然后利用多种跨部门协同作战机制(业务流程化+建立专案组),汇聚嫌疑人轨迹中出现的话单数据、人脸数据等多个部门手中针对案件的有价值数据,通过数据的综合碰撞研判分析,定位嫌疑人身份,逮捕嫌疑人。

      亮点二:以案件为中心 侦查研判协同化

      在以案件为中心的业务合成方面,公安人员可在该平台的案件管理界面发现“支持案件同步”、“新增案件”、“案件发起合成作战”等功能,并且该平台还支持视频图像信息、案件研判信息同案件信息进行关联,或根据需要将案件串并。

      基于案件信息归档功能,该平台还提供了多种研判手段,包括视频结构化、静态人脸比对、动态人脸比对、车辆二次识别、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等,多种信息研判手段并进,线索实时汇聚碰撞。

    QQ截图20171103162016

      亮点三:支持视频数据与其它数据打通

      该平台采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结构化算法和大数据融合分析等技术。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结构化算法,可实现视频图像信息的结构化提取,并提供多种视频检索机制,既可单一使用,同时也可以多种机制相互结合使用,有效提高了视频研判效率。而该算法除准确率高外,还能够适应黑夜、雨雪、大雾等多种场景,解决在多种恶劣环境下的使用问题。

      同时,该平台所搭载的多维度大数据整合技术则可支持视频、车辆卡口、人脸卡口、Wifi、RFID、GPS、报警设备等多资源接入,百万级资源管理,以及多用户并发访问。而且,该平台基于业内领先的视频分析、人脸识别和车辆二次识别算法,还可提供包括视频处理、人脸识别、车辆识别、数据分析等一系列的专业研判工具,为公安部门大要案的快速侦破、中小案件的串并提供有效支撑。

    QQ截图20171103162026

      东方网力推出的“合成作战平台”产品基于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支持公安各部门从数据分散到信息资源共享、从业务分散再到综合作战、协同作战的多方面升级,在产品技术层面协助我国公安部门工作效率的提升和协作的展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