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二季度同比增长联想王传东:具备五大特征的AI PC,将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AICEO扎堆走进直播间,商界“叔圈”太卷了兰博基尼新款Urus确认明日首发!换保时捷卡宴引擎GitHub 被曝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伪装成“微软”分发恶意软件谷歌向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承诺:不限制向雅虎日本提供广告技术华为鸿蒙智行软件(车机端)著作权获批,以及平板车载模式、车机主题等三星启动其首批第九代 V-NAND 闪存量产光刻机巨头 ASML 核心业务将留在荷兰,拟在埃因德霍芬大举投资微软招揽前 Meta 高管,增强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团队实力新能源渗透率正式超过 50%,一首凉凉送给燃油车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希捷也已通知客户硬盘产品涨价 针对新订单和超出此前承诺部分互联网“泯恩仇”记录:会场上,老对手们都聊了什么?山东省开展“天猫优品健康焕新节” 绿色家电以旧换新火热进行中再度启航||FDS金融领袖峰会:探寻银行业数字化新脉搏微软 Win11 AI Explorer 诸多技能曝光,可绕过骁龙 X Elite / Plus 芯片检查亚马逊关闭加州无人机送货项目 将目光投向新市场微软 CEO 纳德拉:若没有微软早期支持,OpenAI 就不会存在消息称苹果斥 10 亿美元竞购 2025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在美国独家电视转播权
  •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新闻

    三重五进,尽在一锁——一个应该属于成功人士的智能门锁

    2017年11月08日 10:47:24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

      三重门 五进制——上位者需要仪式感

      中国古礼中,有三重门、五进制的说法,五进是王府的门礼,算得上是十分尊贵了。现在已经是现代社会了,古礼自然也就显得不太合乎时宜,但那份从古到今流传着的仪式感,终究还是不能免俗地被当代的成功人士所追捧。

      古今合流 盛造门礼——当代的门第仪式

      现代的门庭,再沿用古代的仪制,总显得格格不入,但同样的气派和通达,却也不能少。

      于是一个称职的智能门锁,便成为了当今社会中成功人士的不二之选。

      现在的成功人士早已不需要前呼后拥地追求所谓气派,他们更青睐的是那些隐藏在细节中的低调和隐贵,譬如三星DP728智能门锁由知名设计师执笔钻绘就的流线型外观,四种配色的考究,推拉开锁的别致设计,一望即知与别不同,而它特配的传感器,更能在有人来访的时候自动激活门锁,无需主人亲自出门便可自动开门,还能一键自动上锁,也可算得上是足不出户而门前事尽在掌握了。

      在科技昌盛的当代,智能门锁已经成为了家族门礼的最好选择。

      仪式感之外的安全需求

      古代的三重五进,当然不仅仅只有仪式感一种追求,更是为了安全。大户人家的院子里总有各种各样的门道,给不同的人使用,内外分明,既保证了家里的事情井井有条,更保障了阖家老幼的安全。

      在当代,即便是成功人士也多崇尚于独门独户,大隐于市,而得益于现代社会丰富的人工服务,家中时常有保姆、钟点工、维修人员上门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安全需求便变得更为迫切。

      三星DP728智能门锁,充分结合现代科技,提供五种开锁方式,依照主人的爱好与需求,为崇尚科技的成功人士配备了使用智能手机的蓝牙开锁;为公务繁忙的极简派提供了指纹开锁;为交友广阔的商务精英设置了密码开锁;也为三代同堂的居家名士设置了磁卡开锁;此外还有传统的钥匙开锁方式,更适合家庭使用。

      除了开锁方式面面俱到,也提供了五项安全功能,包括浮动安全码、防盗模式、双重认证、火警探测、室内反锁,全方位地涵盖了家庭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

      针对尾随或是拓印密码面板的情况,它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两位随机浮动安全码,让密码输入过程变得无迹可循,防止通过屏幕上的指纹痕迹破解密码。

      针对室内突发盗窃的情况,它配备有防盗模式,最后一个离开家的人把门锁设置为防盗模式后,若有人从室内试图开锁,将触发警报,有效地提醒物业。

      针对磁卡掉落、密码泄露等情况,它采用双重认证开锁方式,主人可在密码+指纹、密码+磁卡两种组合中选择一种组合,两相匹配才能打开门锁,进一步地增强了安全防护。

      针对突发火警的情况,它配备有传感器,可以感知高温,触发警报并自动打开门锁,更方便逃离家中,保护生命安全。

      针对门锁反锁状况,它一改传统门锁的繁琐不便,设定了室内反锁功能,一键即可操作,方便快捷,轻松保护居家安全。

      门礼秩序中的现代风尚

      在三星DP728智能门锁中,更加惹人注目的,莫过于它完美融合了现代科技的两项智能应用——门锁实时提示推送和出入记录快速查询。

      这两项应用利用APP实现,下载APP后,家庭成员到家,就会有实时提示,在APP上即时推送,让家中成员的安全随时尽在掌握。而出入记录快速查询功能,则能通过APP查询家庭成员的出入记录,让家人的行踪更为清晰。

      这两项应用,不仅呼应了现代科技的发展,极具现代风尚,更满足了成功人士们对于家庭安全的需求,在智能门锁足以取代旧时门礼的当下,更为它赋予了不可替代的科技价值,也难怪三星DP728智能门锁会让成功人士交口称赞,纷纷选用。

      小编:三星智能门锁DP728型号作为三星近期在智能门锁领域推出的重量级产品,也被誉为业内的扛鼎之作,洞察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安防需求,以其丰富的功能、强大的硬件及软件配备,成为家居安全最可靠的选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