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新闻

    魅蓝EP52一周体验,双十一必入的蓝牙运动耳机

    2017年11月09日 13:45:07   来源:北京视窗

      对喜爱运动的朋友来说,魅蓝EP52蓝牙耳机可以说是非常熟悉。跑步的朋友中,时不时就能见到有人带着它。之前我就相中了魅蓝EP52,不过因为工作繁忙就耽搁了。也幸好如此,我遇见了魅蓝新推出的原力灰,刚好是我喜欢的颜色,于是就第一时间入手了。

      到如今,魅蓝EP52灰色也差不多听了一周,我觉得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外观

      对运动人士来说,炫酷很重要,他们才不想带着一款看起来很土的蓝牙耳机。魅蓝EP52在造型设计上还是比较酷的,最初的红黑配色很受欢迎。

      我个人也喜欢酷的东西,但是又不太喜欢招摇,灰色就很不错。它不会像其他配色那么显眼,比较低调,但也能满足我对炫酷的造型需求。我觉得吧,魅蓝EP52用上灰色,简直不能更妙了。

      和红黑版EP52相比,原力灰版的耳机腔体部分相差不大,拉丝和金属质感都很不错。而其他部分则通通换成灰色,有一种低调的高贵感。不管怎么说,外观我是很喜欢的。

      佩戴

      佩戴当然是很舒服的。有时候,我们对运动蓝牙耳机的佩戴要求高于一切。毕竟,带着耳朵疼,根本就没法专心运动了。

      我觉得,魅蓝EP52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舒适佩戴,主要是这几个原因。第一,魅蓝EP52真的很轻,据说一只耳机才3g,戴在耳朵上几乎感受不到什么重量,再加上耳塞套上的支撑环,运动时的异物感很小。第二,颈托设计将重量都分担到脖子上,轻上加轻,没有更舒服了。

      这一周里,我进行了几项运动,跑步啦,骑车啦,还有网球。骑车的时候,魅蓝EP52的佩戴是最舒服的,运动过程中的摆动很小,所以戴着非常稳。而在跑步时,如果是小跑慢跑,整体的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颈托稳稳当当,但如果经过一些不平整的路面,身体需要跳动的时候,还是有点轻微的坠耳,但整体体验很不错。至于网球,我觉得还是不要戴耳机的好,折返运动太多,拉扯时候比较多。

      简单来说,只要运动幅度没有像网球那样夸张(简单的练球除外),魅蓝EP52的佩戴都非常舒服,算是第一梯队的了。

      音质

      很多蓝牙运动耳机都只是在出个响,声音真的不好听。当然,魅蓝EP52不在此列。它的声音风格整体偏下盘,低频量感很足,鼓点结实有力,略有点轰头,很爽。人声略远,在运动时有效避免了耳边碎语的怪异感觉。

      有时候在上下班的地铁上,我也会戴着魅蓝EP52听歌。而且,魅蓝还提供了不带支撑环的耳塞套,这点挺好的,很细心。

      续航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买来魅蓝EP52的这一周里,我仅仅充电过一次,而且主要是因为刚开机的时候没有满电。魅蓝宣称,EP52能连续播放8个小时的音乐,我觉得应该差不多。毕竟耳机很多时候都处于待机状态,耗电量并不大。

      另外,魅蓝EP52的磁吸还加入了霍尔控制功能,两只耳机吸附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自动停止音乐播放,没多久就会进入关机状态。可以说,魅蓝EP52无时不刻都在为你省电。

      小小福利

      忘了说,原力灰版本是魅蓝和悦动圈一起推出的,购买的时候还会附赠悦动圈会员月卡。对我来说,这点超值,因为我平时就是用悦动圈记录跑步的,有了会员功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了。如果你是悦动圈的用户,首选魅蓝EP52原力灰。

      对了,如果你是出汗量特别大的体质也不用担心,魅蓝EP52还支持IPX5的防水,不用担心出汗影响耳机寿命。

      总结

      经过这一周的使用,我觉得,300元价位内还是比较难找到匹敌魅蓝EP52的蓝牙运动耳机的。如果你刚好是悦动圈用户,那就更不要错过啦。这个双11,祝大家都买到心仪的那款,享受运动,享受音乐!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