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姜思达李楠淘宝直播开聊 魅蓝Note6惊艳开箱

    2017年11月09日 15:10:40   来源:中华网

      今天下午,《透明人》出品人姜思达、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在淘宝/天猫平台开启直播。当姜思达遇上霸道总裁李楠,一起进行魅蓝Note6态度套装开箱,整场直播笑料不断,同时魅蓝官方也送出大量双11天猫福利。

      魅蓝直播

      本次直播邀请颜值超高、能说会道的姜思达,自然是希望为直播加入更有意思的元素,魅蓝Note6态度套装开箱也是直播的重头戏。魅蓝Note6态度套装是联手网易野生内容官王三三打造的一款产品,售价1699元,当中包含了羊驼形象的王三三定制玩偶、魅蓝Note6猩焰红新品以及EP52蓝牙运动耳机。热爱潮流元素的姜思达对可爱的王三三玩偶以及张扬活泼的魅蓝Note6猩焰红疯狂点赞。

      对魅蓝Note6全新的色彩,李楠解释到猩焰红配色是设计团队全新调制的颜色,在现代色卡之中并不没有对应的色彩,而在日本传统色卡中,这款鲜艳的颜色与猩焰红的颜色相同。因此,魅蓝将魅蓝Note6的全新色彩命名为猩焰红。

      魅蓝Note6猩焰红

      性能对是影响手机体验的重要环节,李楠介绍到魅蓝Note6采用强大的骁龙625处理器,在GPU与网络制程方面有优势,带来出色的游戏能力与通讯能力。作为千元级最强双摄,魅蓝Note6搭载高端的索尼IMX386 CMOS,直播现场姜思达与魅蓝美女小姐姐也使用魅蓝Note6进行自拍。

      姜思达体验魅蓝Note6

      本场直播的主题为:当姜思达对话霸道总裁,双方也有一番走心对谈。姜思达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人气,也发展起自己的事业。主持人询问姜思达接下来的目标,而姜思达同样回答到:“赚钱,并解释到活到24岁,终于想通一个道理,就是要赚钱。”也是个很耿直的男孩了。

      李楠、姜思达走心对谈

      同样,一直以来为给用户带来更出色体验的魅蓝,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李楠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面对外界对他加予的“霸道总裁”名号,李楠表示,他目前的生活跟普通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日本NEC企业的工作经历,让他对工作有更深的理解,下属还在加班,自己也不能离开公司,正因这样的原因,李楠常常也加班至夜深才能离开公司。

      直播发放红包雨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之中,我们除了看到魅蓝Note6猩焰红的开箱以外,还了解到关于姜思达以及魅蓝霸道总裁李楠的生活准则,大约两小时的直播之中,魅蓝还送出多轮红包雨,给双11购机用户带来福利。期望未来魅蓝品牌也能带来更多有意思的直播,为大家带来更多福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