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居然可以这样玩?来看语玩如何玩转语音社交

    2017年11月14日 17:37: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90后和00后作为网生代的主力军,他们偏向于弱关系和追求新鲜刺激的社交方式催生了很多语音社交产品,其中,全球首个多人实时语音交友的平台——语玩APP,就拥有不少这个年龄层的用户。语玩遵循“年轻、自由、好玩”的产品理念,主张用户用真诚的声音打动别人的心灵。作为同城陌生语音交友平台,语玩是如何在年轻用户中大受欢迎并且对它产生强烈情感依赖的呢?

      Ø 首创小型精品聊天室再加游戏房间,让语音社交更乐趣

      与陌陌和探探等陌生社交平台不同, 在语玩APP上,用户可以摆脱传统社交网络中“身份”的桎梏,用声音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交友状态更放松。曾有用户表示自己是宅男,在现实中很不擅长结交朋友,所以才会选择语玩,用语音匿名交友不会感到有心理负担,比在现实生活中社交舒服了很多。不仅如此,语玩的交友方式使用户“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在日日夜夜的连麦陪伴下,收获爱情也不是什么难事。试想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突然被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叫着“小可爱”,每天跟她说早安晚安,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都和她实时语音分享,每晚连麦轻声哄她入眠,哪个女孩会不动心呢?

      拥有相同游戏兴趣的用户还可以进入语玩的游戏房间, “心跳狼人”、“你画我猜”、“假面速配”和“秘密树洞”四种游戏主题型房间,在满足语音社交功能的同时,也为交友过程增添了很多乐趣。

      Ø 构筑真诚陪伴的交友空间,浮华过后真心永留

      语玩APP不管是语音房间还是游戏房间,好友匹配都具有极大的随机性,对于匹配的好友用户可自由决定是否与对方聊天,但在遇到心仪的好友后,用户就需要认真地陪伴彼此,才能以真诚换来真心。不少语玩APP平台的用户都有相似的经历,第一次在房间里听到ta的声音并未留意,不曾想互加好友后便一聊不可收拾,发现双方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三观不谋而合,彻夜连麦畅聊成为彼此的生活习惯。对于追求刺激和新鲜的年轻人来说,“照片不重要,开口是王道”,语玩APP匿名语音社交还原了交友最原始的状态,用户沉浸在声音的世界里,用心交流,而不是仅以几张照片就决定是否和对方成为朋友。当抹去社交浮华的泡沫后,留下的便是真诚的交友之心。

      另一方面,语玩APP全程无需按键即可进行实时语音,用户在房间内不管是连麦畅聊还是聆听优美的音乐,或是和对方甜言蜜语,都可以同时进行其他操作。所以如果你发现路上有人只是带着耳机边走边说话,聊着一些年轻人的刺激话题,不要惊讶,ta多半正在使用语玩APP。同时,语玩APP房间内还拥有摇摇乐、实时背景、赏花、骰子等功能,使交友更具趣味性。

      语玩APP给予用户宽广的好友选择范围,也为用户营造真诚陪伴的交友空间。用户从语玩APP能获得刺激直接的交友方式,但更能以长期用心陪伴的真诚收获ta的真心。

      陌生社交平台数不胜数,但浮华过后只有真心能永留。语玩主张“用你的声音打动ta的心”,在陌生社交中搭建用户长期真挚的感情,在匿名状态下具有强烈的亲和力和信任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语玩APP还会玩出怎样的语音社交新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