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新闻

    第一家海贼王商店将开张 魅蓝Note6定制版或成为亮点

    2017年11月16日 16:21:10   来源:北京视窗

      “财富,名声,力量,曾经拥有这世界一切的男人、海贼王哥尔多·罗杰,在临刑前的一句话让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大海:‘我的财富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里!’”1997年8月4日,《海贼王》漫画中第一句话开启了属于它的时代,同样地也燃起了海谜们的热血之心!

      而就在前段时间,微信上突然冒出了一个航海王商店的官方账号,并且宣布中国大陆首家航海王商店即将在11月18日在上海虹桥天地开业,这一消息引发了无数《海贼王》粉丝的关注!

      据目前透露消息看来,这家店里将会有一大堆的海贼王周边产品,从衣服、保温杯、海报到路飞的草帽等几乎全部囊括在内,且室内装饰上也会充满着海贼王的元素,看来开业当天,将会有不少海谜前往“朝圣”!

      而近日网上也传出了一张魅蓝Note6海贼王定制版机型将11月18日在海贼王官方店入驻的海报,在海报上的机型是之前曝光的18K金珍藏版,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魅蓝Note6航海王18K金特别版相较于此前普通版的魅蓝Note6航海王版,在音量键、电源键以及背部Logo等部位也镀上了金黄的颜色,看起来更显高端,而18K金中的“18”,也很可能对应18日这个时期。

      如果这次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真的能入驻大陆首家航海王商店,也是航海王官方的再次认可,魅蓝因为这款「超完全定制」的手机,打算把编号001的送给尾田荣一郎。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版其机身颜色、侧键、卡托、腰圆键都是全新定制热血红,后置主摄像头金属装饰环、副摄像头金属切边和天线条也定制为黄色,整体机身的颜色跟《海贼王》主角路飞的衣服颜色相互呼应,甚至在包装盒、充电器甚至是卡针上都经过了全面定制,堪称「完全定制」的手机。

      别看少这个机身外壳,它足足需要历经 15 道打磨工艺,机身红色,黄色天线带和高光边,也需经历三次阳极氧化遮蔽,十道全检工序,其工艺难度是普通版的 2.5 倍,只有 20% 直通率,想要把定制渗透到了每一个细节上,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抛开定制本身,魅蓝Note6这款机子本身就诚意十足,在千元机上,搭载了高通625处理器、虹软双摄镜头、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甚至在CMOS上用上了众多旗舰机型才会使用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传感器组、单个像素尺寸高达1.4μm,配置完全超越了其千元机的手机定位,无愧其「青年良品」的头衔。

      最后再复述一下,这家航海王官方商店将在11月18日在上海虹桥天地开业,想要在第一时间前往朝圣的小伙伴就记得Mark好日期了!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