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凌雄租赁亮相GMIC+杭州极智节 助力峰会极致开启

    2017年11月17日 15:40: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11月14日~15日,以“科学复兴、极智未来”为主题的GMIC+全球人工智能杭州峰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747329060565605048.jpg

      一场技术与智慧并重,现实与未来交替的极致盛会,开启了关于未来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在教育、旅游、社区、智能家居、出行等多领域如何改变生活模式的讨论,探索全球化跨界融合创新发展新模式。凌雄租赁作为中国领先的IT设备租赁服务提供商亮相极智节,分享智能化时代共享经济风尚。

    极智节2.jpg

      风云际会 思想飨宴

      从AlphaGo到Sophia,从Siri到Cotana,从国内到国际,从互联网大佬到行业新贵,人工智能早已不是科幻片中的超现实存在,它开始以各种形式,不同形象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本次大会就是应运了智能化潮流,给思想一次碰撞的舞台。

    861828749422526193.jpg

      大会上,不仅有国际科技创新组织长城会创始人文厨,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管理合伙人汪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王刚等分享精彩观点,而且还有重量级嘉宾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就“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未来”做视频分享,著名的机器学习科学家、美国工程院院士Tom Mitchell分享AI领域的现状及前路。毫无疑问,人工智能的“风口”已经到来。

    123.jpg

      乘智能化之东风  看“共享”扶摇直上

      如今,中国经济正经历着新一轮的技术变革,处于引擎迭代的关键时期,再加上人们消费观念升级,消费行为转变,这无疑推动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产业经济深度融合,催生着各种新模式、新业态爆发而出,共享经济就是这一时代突出的产物。

    895973858929242800.jpg

      从创意设计、房屋、物流到交通、生活服务、医疗、办公等,共享经济如人工智能一样,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经济概念和商业格局。凌雄租赁作为共享经济体系下一家资深IT设备租赁服务提供商,从设备长短期租赁到回收认证,主要针对企业发展的痛点进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帮助众多企业实现轻资产、轻管理,帮助其更好地转型升级。

    291134920382305008.jpg

      以客户为导向,凌雄租赁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自身的升级。自完成互联网+租赁的模式,2017年,凌雄租赁持续发力,实现战略布局,完善产业链平台,打造出业内首个租赁—回收闭环,帮助企业优化闲置资产,让轻资产化办公向轻松办公更进一步。

    724904973893900979.jpg

      通过此次峰会的交流与探讨,人工智能的势头无疑将更加强劲,借这股东风,共享经济必将取得进一步突破。共享之于社会发展的价值,在于用技术和创新去改变社会行为模式,用合作和分享打造社会信用体系,从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场景,为此,凌雄租赁一直在努力奋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