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魅蓝Note6“女神之夜” 三强逐出决赛落幕

    2017年11月17日 16:06:58   来源:中国网

      吊足网友胃口的魅蓝Note6「我是校园女神」造星计划,终于在11月16日晚广州羊城迎来了总决赛。魅蓝“女神之夜”,全国12位潜力校园新星,在经过紧张的才艺比拼后角逐出前三强,广州赛区的陈思佳、刘诗盈,成都赛区敬真,除囊获6万现金大奖外,她们还将与魅蓝手机进行广告合作。

    image.png

      从左依次为陈思佳、刘诗盈、敬真

      这场由魅蓝手机主办,联合欢聚传媒打造的魅蓝Note6「我是校园女神」造星计划,是致力于挖掘最具潜力的校园新星,培养最符合魅蓝气质的校园代言人。9月18日,造星计划就在成都、济南、广州和郑州四个赛区、20余个赛点中进行层层比拼,选出全国12强选手。总决赛中角逐冠军则更是规则严苛,但12位各地优选出的选手成功的抵住了压力完成比赛,其中,广州赛区陈思佳更是以过人的才艺和比拼精神获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image.png

      魅蓝Note6「我是校园女神」总决赛

      决赛采用三轮对战、累计加分的模式进行裁判,在城市团体赛和城市分组赛中,来自不同城市的女生组合成一个战队,共同凝聚力量,为一个目标奋斗,展现了非常鼓舞人心的团队精神。单人才艺中每一人的表演更是大放异彩,精彩夺目。有悠扬静谧的古典舞,也有热情似火的街舞和现代舞;有潮范儿十足的hip-hop串烧,也有异族风情的民谣弹唱,整晚演出都在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中跌宕,现场观众的打CALL声更是不绝如缕。

    image.png

      同时,总决赛邀请的评委嘉宾也是一大亮点,如鬼马少女马剑越,点评选手精彩表演同时还不忘“撩妹”,面对观众“不娶何撩”更是直呼比赛结局就去民政局。此外,还有1931女子偶像组合队长李牧芸、刘羽潼担任评委,21家媒体及企业作为大众评审团,对12强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打分。

    image.png

      评委马剑越

      作为主办方的魅蓝手机,全程大力支持,总决赛当天更是在场外开设「疾速双摄馆」和「疾速性能馆」,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试玩魅蓝Note6和体验拍照的福利。而魅蓝Note6作为冠名更是全线刷屏,不过,这款主打千元市场的机型,早在发布时就已疾速性能和疾速双摄的实力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中,更是同基本款魅蓝6共同获得了80万的销量。

    image.png

      「疾速性能馆」同学们体验王者荣耀Battele区

      以青年良品为定位的魅蓝手机,通过这一次别开生面的科技圈与娱乐圈的融合,很好的传播了年轻、活力、灵动的品牌形象,也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心,相信其在未来还将做的更好,拭目以待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