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首家航海王商店开业 魅蓝Note6限定版成镇店之宝?

    2017年11月21日 14:06: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航海王,作为和《火影忍者》、《死神》齐名于国内的“三大民工漫”,不知不觉间,尾田荣一郎创作的人气漫画《航海王》已经来到了第20个年头了。在这20年间,《航海王》陪伴了80后和90后的成长,也积聚了无数热爱这部漫画的读者和粉丝。而在11月18日,航海王主题官方店铺“MUGIWARA STORE(草帽商店)”正式入驻国内,地点位于上海虹桥天地,这也是全球的第八家官方认证商店。

      MUGIWARA STORE(草帽商店)正式营业当天,迎来无数航海王粉丝前来“朝圣”,各种各样的限量珍藏,精美手办和周边商品,让粉丝们大饱眼福,爱不释手,场面十分热闹。但在18日当天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是炫丽抢眼的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了。这款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不仅手机外观上充满航海王元素,就连手机包装盒、手机外壳、系统UI、到移动电源、自拍杆都充满着航海王的元素,每件产品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在主题店的现场格外惹人注意,粉丝们纷纷被吸引。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是魅族为了纪念航海王诞生20周年给粉丝们带来的礼物。手机外壳上的红色是取自于路飞衣服上的红色,纳米注塑天线的黄色是取自于草帽上的黄色,并且还印有草帽海贼团的骷髅LOGO,再加上航海王专属的系统UI,整台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由外到内,都完美贴合了航海王的主题。

      能得到官方主题店的认可,并成为镇店之宝,魅族这次在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身上下足了功夫。作为魅蓝首款特别调色的定制手机,Note6航海王限定版单单机身外壳就历经了15道打磨工艺+3次阳极氧化遮蔽+10道全检工序,工艺难度远远高于魅蓝Note6普通版,并且成品率也仅为20%。可以说,在这款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中,充分体现了魅蓝“偏执狂”,“不讲究”的特性了。

      在手机细节上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也是做到了极致。侧键、卡托、腰圆Home键圈都是全新定制的红色,后置的草帽团LOGO也历经5次打样认证,线条空隙只有0.22mm,在设计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时,魅蓝没有放弃任何一个细节。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的周边产品也是航海王元素满满,其中最有意思的,便是自拍杆了。设计师对Note6航海王限定版的自拍杆进行了重新设计,将索隆的佩刀融入到自拍杆中,并且用料十分扎实,用了10个铝合金部件,握起来沉甸甸很有手感,仿佛就是在手持一把大刀;在手柄的部分则是用了双层压纹皮套,皮套高度贴合,避免了抽拉过程皮套扭曲翻转的问题,细节非常值得推敲。拿起这根Note6航海王限定版的自拍杆进行自拍,感觉非常新鲜。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的到来,为航海王主题官方店增添不少的亮点,与此同时,借助航海王的超高人气,也让魅蓝手机增加了知名度,让更多的用户知道,作为“青年良品”的魅蓝手机,一直都是用户的明智之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