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中国版“宋民国”?快手上两兄弟吃饭视频俘获千万网友

    2017年11月24日 13:46:30   来源:中华网

      韩国综艺节目让可爱的“宋家三兄弟”萌化了一众网友,尤其是宋民国吃饭的视频更是让大家隔着屏幕都好似能闻到饭菜的香味。也正因此,这三个可爱的宝宝也被韩国的广大民众称为“国民宝宝”。最近,快手用户“暖心的伽亮”上传了一个可爱男孩吃饭的短视频,并收获17万网友的关注,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暖心的伽亮”的快手帐号获17万+网友关注

      与此同时,该视频也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热议,#这个乖乖吃饭的孩子火了#也成了热门话题,并在榜单上高居不下,引来多个媒体报道,数万名微博用户积极参与,一千两百多万的话题阅读,更有网友称赞他为“中国版宋民国”,足以见得他俘获了多少网友的心。

      目前,“暖心的伽亮”在快手平台上发布短视频已经有五个月的时间,共计发布了83个短视频,收获了4000多万的播放量,40多万快手老铁纷纷点赞,平均每个短视频都有近千条评论。

      “暖心的伽亮”初期发布的内容主要以介绍两兄弟的日常生活为主——懂事的兄弟二人挥动着比自己个头还高的铁锹,帮着爸爸妈妈收晾晒在院子里的玉米、在农田里灰头土脸却无比开心地收着已经成熟的土豆、在瓜田里抱着跟自己头一边大小的西瓜,美滋滋的吃着……

      这些视频为兄弟俩收获了一定的人气,可最受广大网友喜爱的,还是兄弟俩爸妈的一次无心之举。他们上传了兄弟在吃午饭时的视频,两份简单的家常菜就让哥俩在镜头面前吃的津津有味,更让人觉得暖心的是,哥哥吃之前还主动给弟弟喂了满满的一口,兄弟之间的手足情引得一众网友称赞。截至目前,这条短视频已有超过67万的播放量、近六千的点赞量。

      哥哥与弟弟的暖心互动感动万千网友

      察觉到网友对这个类型的视频感兴趣后,用户“暖心的伽亮”便经常在平台上传兄弟俩吃饭时候的可爱视频,并且每条都能收获到几十万网友的关注,看萌娃的吃饭视频甚至成了一些网友每天必做的一项娱乐活动。在关注度最高的一条段视频中,弟弟在堆满了西瓜的屋子里,悠哉地盘着腿,并且自顾自地用勺子吃着满满一盘子菜,不时晃动的腿配合一勺又一勺吃到嘴里的菜,派头十足。

      很多快手老铁看过视频后纷纷评论到:“孩子跷二郎腿的样子太可爱了!”“这小腿抖得,着实有派头啊!”更有一些网友看到哥哥喂弟弟吃饭时候感情深厚的样子,不禁感叹到:“哥哥让弟弟,让我感动了,这是发自内心的!你的两个孩子教育的真好,给你大大的赞!”“让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也是和哥哥一起长大的,看了之后真的很感动!”

      众快手网友纷纷评论,表达对兄弟俩的喜爱

      作为7亿用户分享和记录生活精彩瞬间的平台,快手给了所有用户一个发现生活美好的机会。那些或感动、或温馨的瞬间在这个平台上被注意、被放大,用户之间的相互沟通则让这份感情被进一步的促进,激发。

      也正因此,快手平台对于用户的积极意义早已不仅仅局限于日常的娱乐消遣,还包括精神层面的契合与满足。用户在快手平台不断获得温暖与感动的同时,也将这份感情赋予了自己的理解并传递给了网络世界的其他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