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牵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

    2017年11月27日 17:02:02   来源:比特网

      最近在国产手机届最火最流行的特色莫过于全面屏,好像只要做一款手机,不管是千元机还是旗舰型手机,没有全面屏似乎都说不过去。但是在全面屏发展还没有得到革命性的发展之前,就大肆将其作为卖点有一点不妥。其实在国产手机中还是有很多手机不是全面屏,但是凭着出色的手机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好评不断,其中魅蓝Note6就是这样一款好手机。

    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究竟为何?

      魅蓝Note6虽然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用户对它的热情还是不减,购买力也不曾消退。这台手机在京东电商平台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同类产品,而且它的京东好评率竟然高达98%,在苏宁平台的用户好评率更是达到了99%,这说明用户对这款手机的综合性能评价还是很高的,当然就它本身也是这个价位不可多的的好手机。

    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究竟为何?

      魅蓝Note6在外观上虽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给我们带来的是全新的ID设计,背部的阳极氧化着色工艺,竖向双摄排列以及隐藏在天线条中的“跑马灯”式闪关灯,这些设计都让魅蓝Note6在用户面前显得面目一新。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时代,这样的特色外观能够增加很强的辨识度,彰显用户的个性和风格。多种配色的加入更是显现出了年轻用户的青春感和对生活的希望。

    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究竟为何?

      当然魅蓝Note6不只是金玉其外,它的内在也是丰富冷静。关于性能,魅蓝Note6是魅族和高通公司合作后的第一款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625这颗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在面对任何游戏和日常使用要求时完全不惧,轻轻松松开黑助你上王者。同时Adreno 506旗舰级图形处理器的加入,让魅蓝Note6的图形处理性能相比前一代手机提升了71%,使得高品质游戏的体验平滑顺畅。

    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究竟为何?

      在拍照方面,魅蓝Note6更是带来了同价位手机中及其罕见的旗舰级双摄模组。在后置摄像头上,它采用了索尼IMX362/三星2L7为主相机,并且巧妙地搭配了500万像素的副相机。同时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双摄人像虚化等技术的加入带来了更优秀的相机体验。这样的主副相机组合,出色的CMOS传感器以及多技术的加入让它拥有了强劲的拍照性能,成片质量完全可以媲美2000,3000价位的手机。

    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究竟为何?

      特色方面,魅蓝Note6航海王版的放量售卖又给了航海王粉丝许多的喜悦,让他们在享受动漫激情的同时还能体验这优秀的手机,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

    手高通就大卖?魅蓝Note6狂揽10W好评究竟为何?

      正是因为魅蓝Note6有这些千元机上面几乎没有出现过的强大配置以及软件优化,同时在售价方面又保持着千元平民价格的高性价,所以用户对它的评价才会那么高。至于是否是全面屏,其实已经不重要了。魅蓝Note6如此大的诚意足够打动每一位用户的心,我们也相信只要全面屏技术成熟,魅蓝手机肯定会第一时间推出更加惊艳的机型,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