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新闻

    魅蓝Note6销量走势突然走高,同价位排名第一!

    2017年12月13日 14:28:35   来源:比特网

      2017年剩下不到20天,加上剁手盛典双12的到来,各大手机厂商又开启了新一轮的竞争,毕竟年底冲量关乎着万千上班汪们的年终奖呀!在双12期间,原本竞争十分激烈的手机市场突然杀出了一匹黑马,不是别人,正是魅蓝手机的明星产品,魅蓝Note6。

    111.jpg

      魅蓝Note6降价引热捧,单日销量增长1000%

      12月5日,为了年底冲量和迎战双12,魅蓝官方宣布魅蓝Note6全面降价,降幅高达200到300元。降价之后,魅蓝Note6最低售价仅需899元。这个优惠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兴趣,作为魅蓝年度爆款手机的Note6,原本就十分受欢迎,在早期开售时候还经常供不应求让不少黄牛看到了商机。如今这款明星产品也开始降价了,而且幅度之高堪称良心企业,销量怎能不爆炸?

      果不其然,在12月5日当天,魅蓝Note6销量暴涨,增长率高达1000%,这个夸张的数字让不少友商看得瑟瑟发抖。而在苏宁平台上,魅蓝Note5在12月5日当天销售位居同价位手机第一名,而且领先第二名对手非常多。除此之外,魅蓝Note6更是魅族全类目雷打不动的销售主力军,当天销售占魅族全部产品的83%,几乎一款手机撑起了整个公司的单天业绩,不可谓不夸张。而魅蓝Note6的销售爆炸程度可以从苏宁的战报看出,在12月5日开售不到一个小时之内,魅蓝Note6单平台销量就突破5000台,厉害了我的魅蓝!

      #FormatImgID_2#

      好手机加好渠道,魅蓝Note6的冠军之道

      能在双12旗舰勇夺单日销量冠军,魅蓝Note6的成功离不开两个因素:一是手机本身的出色,而是渠道商的给力。

      魅蓝Note6是今年的明星产品,在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625把核心处理芯片,图像处理性能较上代提高了71%,轻松运行“吃鸡”无压力。而且采用了千元机不可多得的双摄方案,索尼IMX362加上三星2L7的王牌双摄组合让魅蓝Note6在拍照方面大发异彩,成像能力堪称同价位老大。

      而苏宁凭着多年来的渠道整合,如今形成了线上线上齐发力的布局。线下凭借着强大的提货和售后能力,线上则是自家平台的高速发展以及“猫宁店”的强大实力,让苏宁成为了电商里不可忽视的一个势力。

      小结:这样强大的魅蓝Note6配合上渠道丰富的苏宁,难怪双12期间也能冲出单日冠军的成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