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除了降价还能这么玩?魅蓝3周岁生日嗨翻天

    2017年12月25日 16:31:07   来源:比特网

      12月份的手机圈真是热闹非常,早期迎来了年度电商节“双12”,如今年底更是有不少手机为了年末冲量,举行各种各样的节日。相对于人造的节日,魅蓝这次的可是真材实料。12月23日是魅蓝手机成立的3周年,这次跟以往的生日趴有所不同,虽然产品的优惠力度不是最高的,但优惠的产品却是近年最强大的,不抢优惠券不搞各种规则,直接降价让各位煤油嗨翻天!

      这次魅蓝主要降价是的一下三款手机:魅蓝X(3+32G)直降200元,价格低至999元,魅蓝E2(3+32G)直降100,调价后价格为899元。以及魅蓝Note6手机,最高降价300元,最低仅需899元。

      当家王牌魅蓝Note6也降价,海贼王秒杀价3元还不去抢?

      为了魅蓝3周年全民狂欢,魅蓝公司这次可真是下足了血本!连自己的销量明星产品魅蓝Note6也要豁出去了,在活动期间,魅蓝Note6全面降价,降幅最高可达到300元。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300元的降幅可谓是史无前例的高。原本性价比就极高的魅蓝Note6,经过这次的降价,这个性价比已经很难在同价位里找到对手了,心疼友商一秒钟。

      不仅明星产品降价,连限量版手机也降价了,魅蓝这是要疯了?在这次魅蓝3周年活动里,魅蓝今年最火的手机魅蓝Note6海贼王定制版也参与到了其中,在12月23日当天整点将会进行秒杀大行动,仅需3元,没错你没看错,3元,你手速快的就可以拿走这款人见人爱的海贼王手机了!不过可能那些单身20年的魅友抢到的几率更大,没关系,抢不到你还可以买,现在魅蓝Note6海贼王限定版也可享受200元的降幅,买到就是赚到啊。

      实力产品全降价,魅蓝这几款手机是何方神圣?

      魅蓝X从上市以来就被称为是“魅蓝最美的手机” 。魅蓝X前后双2.5D 曲面玻璃2.5D弧面玻璃和铝合金属中框通过阳极氧化高光技术融合为一体,金属的硬朗和玻璃的通透以及正面玻璃上的陶晶镀膜,将魅蓝X外观表现的更为纯粹、净澈、富有质感。

      魅蓝Note6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王牌双摄组合,在性能和拍照方面是千元机里的佼佼者。

      小结:魅蓝3周年,有什么能比直接降价来得更有诚意?趁着这波降价,赶紧挑选你最爱的手机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