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听说过年要买红色手机?三款最“红”手机都在这

    2018年01月02日 16:54:18   来源:比特网

      红色对于国人而言一直有着一种特殊的含义,更是呗很多人看成是新年的主色,因此在国人眼中红色往往代表着吉祥、好运的寓意,而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有不好围绕红色为主题的智能手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红色手机。

      魅蓝Note6猩焰红

      相比大家对于魅蓝Note6都是十分的了解,而在魅蓝Note6中猩焰红的配色无疑更加的吸引消费者的主义,无论是视觉观感还是该机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堪称是目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难得的精品。

      从实际的观感上来看,魅蓝Note6猩焰红能够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呈现出不同的红色,可以说整个时间观感很有辨识度,并且配合魅蓝Note6本身的出色外观设计能够让整体的一体性观感更为出色,加上机身侧边的金属CNC加工工艺,打造出双立体收边的设计,这样一来不仅提升整机观感,并且在握持手感方面会更加的舒适。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魅蓝Note6猩焰红也是难得的旗舰配置,除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加持,后置双摄也成为了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其中后置双摄的主摄像头采用了和和三星去年旗舰手机S7相同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主相机,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4μm,因此实际拍照的水准堪称同级别的标杆。

      小米5X红色版

      作为小米主打线下的产品,小米5X在线上的影响力可能就没有太多值得关注的焦点,而红色版的问世也算是给这款机型带来一个不可多得的亮点,不过小米5X的红色跟他的外观一样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也仅仅只是为了红而红,视觉观感没有魅蓝Note6猩焰红来的惊艳。

      当然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5X红色版还是拥有着不错的表现,5.5英寸的屏幕,加上1080P的分辨率,整体的视觉体验还算不错,同样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并且还采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际的拍照表现还算是十分的出色。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500万像素也能满足日常自拍的需求

      坚果Pro2酒红色

      作为坚果系列的首款全面屏,坚果Pro2的市场关注焦点主要还是它的全面屏设计,双面玻璃材质的使用也让握持手感变得细腻,而为了突出一体化的美感,坚果Probably2还将顶部的摄像头在中间部分,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以及呼吸灯都变成了隐藏式设计,让整体的正面更具一体性。

      于此同时,另外一个值得关注度的点就是指纹识别也被放在了背面集成在锤子的Logo中。可以说单从外观设计而言,坚果Pro2酒红色已经做到了很有辨识度。

      除了别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坚果Pro2的硬件配置同样出色,它不仅仅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并且还升级了摄像头规格,采用支持MOMO AI美颜功能的前置1600W像素单镜头,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200W像素+500W像素的双镜头组合。可以说相较于坚果Pro的拍照有了明显的提升。

      从整体的外观设计到硬件配置,在目前的千元机价位中这三款无疑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配合元旦其间的活动,应该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时机了,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