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屏黑科技再立头功 海信手机喜获“2017年度最佳质量手机品牌”

    2018年01月10日 14:00: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由《北京商报》家电数码周刊和体验式评测自媒体一直评发起的“第三届消费者最嗨智能手机评选暨2017年优秀手机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分,海信手机最终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7年度最佳质量手机品牌”。

      海信是国内知名的老牌手机厂商,从1999年进入移动通信市场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作为手机市场中的一颗常青树,海信手机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立于不败,与其不断拥抱潮流的创新精神是分不开的。

      今年9月,海信手机推出了继A2之后的又一款双面屏新机——海信A2Pro。作为海信手机旗下的第二代双面屏手机,海信A2Pro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特色,以“一机双屏”的独特设计开启了指尖阅读的新模式,一经上市便得到了诸多行业人士及媒体人的高度赞誉,用户评价更是好评如潮。

      凭借着海信双屏手机A2/A2Pro的推出,海信手机已然成为双屏设计国内领航者。更重要的是,凭借着这些双屏手机的推出,海信手机还将水墨屏健康阅读、双屏互动、双屏酷玩等理念成功的植入用户心中,稳固了其在国内双屏手机领航者的地位。

      不仅双面屏,在全面屏的发展潮流上,海信手机同样没有掉队。今年10月,海信手机联合中国电信,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海信哈利手机。该机主打年轻化、智能化,由95后人气小生曾舜晞代言,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通过额头和下巴部位的大幅收缩实现了大屏与手感的兼得,带来了十分出色的视觉体验。

      如今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线下渠道更是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海信手机能够不断的推陈出新,保持自身强大的竞争力,与其不断创新的品牌理念不无关系。当然,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海信手机在国内市场中坚不可摧的稳固地位。

      免责声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西安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2.如果以上产品侵犯您的版权或者非企业授权发布,请联系西安网,我们会尽快审核处理。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