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魅蓝想抛砖引玉,但却砸出了一群戏精煤油来

    2018年01月11日 16:00: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有时候,营销这种东西,有钱还真不一样学得来。近日的网上纷纷攘攘,娱乐圈中的当红辣子鸡PG One深陷“吸毒门”和“勾大嫂门”,让之前重金砸其代言的OPPO也被连累。花了巨额代言费还被拖累了,OPPO真是心里苦啊。

      OPPO要气哭了?魅蓝手机一块板砖就能玩转娱乐圈

      而另外一边,魅蓝手机却用活生生的例子给OPPO上了一门课:有时候有钱真的不是可以为所欲为,创意也是很重要的。本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这句话来形容近日的魅蓝手机最恰当不过了,因为一块蓝色砖头(魅蓝S6发布会的邀请函)而引发了一股小风波,各路戏精大显神通。

      据悉,这块蓝色大板砖是魅蓝手机最新的产品——魅蓝S6全面屏手机的发布会“邀请函“,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么“可爱小清新”的大板砖竟然是一个邀请函,魅蓝的这份情义真的很重啊!

      突然火了?魅蓝大板砖被网友玩坏了

      有时候不得不服互联网的转播能力,这块大板砖曝光没多久,一下子就在网上爆红。这块蓝色砖头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件潮流单品,讲真,手持四斤重的砖头上街回头率百分百,比什么LV爱马仕还吸眼球。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声帅气西装,带上魅蓝板砖,你在路上肯定特别美,就是恐怕警察叔叔也会过来看看。

      当然,网友们的创意可是无限的,相对于初级版的凹造型,真正的戏精早已集齐一组吃鸡装备了。无独有偶,从头盔到衣服到鞋子都是这些年魅蓝发布会的邀请函,李木南这老狐狸眼光果然很辣,两年前就知道吃鸡会火。带上这套魅蓝装备,拿起板砖上战场,这样的岂不是天天“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大板砖原来是致敬Supreme,魅蓝也要成为潮牌之王?

      魅蓝S6这个发布会的邀请函其实是想致敬Supreme的红砖头的,想给良品青年们带来全新的国际潮流文化,但出人意料的是,前者比后者更受追捧,蓝色砖头目前在网上已经卖到了两千多元,比均价七百多的红砖贵上了几乎3倍。这种火热程度,恐怕连魅蓝官方也是始料未及的。一块板砖就卖2000多块,还卖什么手机!怪不得大家都老是说自己是“搬砖”的,原来都是有钱人!

      当然,这次的主角并非是这块大板砖,而是即将发布的魅蓝S6全面屏手机。作为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S6身负重任,让不少魅友们都十分期待。据悉,魅蓝S6将会带来全面屏手机的突破性技术,很有可能是手机交互方面的进步,比如之前被曝光的侧面指纹识别技术。

      小结:一块板砖竟然成为了网红,作为互联网手机的魅蓝真的会玩。看到这里,还在为PG One代言擦屁股的OPPO后悔得留下了心酸的眼泪,这玩意还真学不来。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