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强强联手,如君在临!

    2018年01月15日 19:24:54   来源:中华网

      说到FPS类游戏,相信许多玩家都能脱口而出许多经典作品,无论是始祖级的代表《CS》,还是后来的《使命召唤》、《荣誉勋章》,乃至现在大红大紫的《守望先锋》以及《绝地求生:大逃杀》,FPS类游戏贯穿着整个游戏发展史。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与关注的几部游戏之一,《枪火游侠》终于在今年的12月份迎来了自己的“首秀”。此次的不限号测试,也预示着距离正式登陆国服时间并不会太遥远了。开服至今,数以千计的玩家踏入这个充满战争的奇幻领地,在争夺最后胜利的同时,也应征了游戏的魅力所在。为了能让更多的游戏玩家在畅游奇幻大陆中,体验到更真实炫酷的游戏效果,ALIENWARE同《枪火游侠》一起为Alien FX加入了游戏中的元素。

      Alien FX可以说是ALIENWARE炫酷与前卫的灵魂所在,熟练掌握Alien FX软件可以使得玩家在游戏或者日常生活中拥有更好的体验,同时也会让ALIENWARE变成一件与众不同的艺术品。而此次在《枪火游侠》中,Alien FX强大的灯光效果再一次向玩家展现了其最具魅力的一面。那么在《枪火游侠》中,Alien FX都能展现什么样的效果呢?

      默认状态下,设备的灯光位置保持标准的蓝色,陪同玩家一起蓄势待发,迎接对手的挑战!

      有了Alien FX灯效,等待匹配房间不再枯燥无味!玩家匹配房间确定英雄后,整机蓝色灯光变暗、消失;进入游戏界面,战争即刻打响!Alien FX灯效令蓝色灯光从暗变到最亮,提醒玩家立即进入作战状态,激励大家征战沙场,向荣耀进发!

      占领据点、防御成功、比分超出时,ALIENWARE整机会闪5次青色灯光,随后恢复蓝色灯光。庆祝阶段性胜利的同时,提示玩家需要继续努力,向终极目标挺进!

      置身于紧迫的加时赛,整机灯光将保持红色,时刻提醒玩家不能放松警惕!

      在大招达到100%充能条件下,Alien FX也会随之变化颜色,通过自己这一独特方式告诉玩家,主宰战场的时间到了!

      除了上述几个场景外,在《枪火游侠》中,Alien FX还拥有其他的特点变化等待你去发现。想知道如何让自己的ALIENWARE与《枪火游侠》“强强联手”吗?详解攻略后续更新,敬请期待!

      ALIENWARE 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多线程极速响应,完美应对各种

      复杂的处理任务,从“芯”开始为玩家的每一份游戏热情保驾护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