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全新“省事儿”与大电池 华硕飞马4S有力的后防保障

    2018年01月22日 10:59: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如果安卓系统是移动终端大脑的话,那么手机中的UI更像是它的思维方式。好的思路能够打破瓶颈,通过化繁为简的方式让事情易懂易做,从而提高人们的办公效率。全面屏华硕飞马4S手机不仅拥有专业品质的拍照性能,其搭载的全新“省事儿4.1”也相比传统UI更智慧、更具人性化。或许在大多用户看来,新的手机革命重点呈现于最强核心配置,然而在现有普及的高性能手机中,产品自身特有的智能系统则往往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省事儿4.1”简约而不简单

      华硕飞马4S搭载的全新“省事儿4.1”是华硕团队在业内多年沉淀与精心研发的成果体现,其干净、整洁、直观、智能等优势特点让用户深深感受到企业的用心所在。全新“省事儿4.1”完美适配于18:9屏幕比例的飞马4S,有效缩小了顶部状态栏与底部虚拟键,让可视区域得到大幅增加。对比普通的16:9屏幕,全面屏飞马4S多出12.5%的视野面积,这让喜爱大型手游的用户在游戏画面中可以更好观察环境局势,从而达到占取先机的目的。

      在飞马4S屏幕上右滑可至左一屏,多种定制化智能服务囊括其中:24小时备忘录最具亮点,它可将用户零碎化的日程安排进行智能梳理,并进行适时推送。它的高效整合碎片的能力与及时的信息告知,能让用户对自己的行程安排了如指掌,以避免诸多尴尬。同时“省事儿4.1”还具备快捷支付、长截屏、一键分屏、应用双开、投射屏幕、屏蔽按键,翻转静音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实用功能,给予用户的日行工作极大帮助。

      超长续航 让用户操作更省心

      除了高智能的全新“省事儿4.1”外,飞马4S还配备一块4130mAh(typ)大容量电池,为手机应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它通过华硕独家8大省电与安全功能多重防护技术,全面提升续航时间,根据华硕手机终端测试实验室做出的性能测试:飞马4S充电一次可连续打6个小时《王者荣耀》,或是连看18集《风筝》,通讯方面可进行52小时的2G通话。与此同时,开启内置省电模式还可增加30%续航时长,华硕飞马4S超长续航能力为用户日常用机保驾护航,促成了强力而稳定的后勤保障任务。

      华硕全新“省事儿4.1”通过专业的设计思维与研发态度,让用户得到了更为省心的使用体验。华硕手机推陈出新从未随波逐流,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了解用户对续航问题产生种种忧虑,从而给出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克服难题,并最终推出售价为1799元的华硕飞马4S高性价比手机,使其在全面屏智能终端市场中盘踞首选之位。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