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新闻

    苹果iOS 11.3新功能 支持iPhone 6/6S/7能手动关闭降频功能

    2018年01月26日 11:24:21   来源:TechWeb

      1月25日消息,近日苹果"旧款iPhone降频门"事件从未得到完善的解决,还有少部分用户不爽。现在最新消息,苹果正式宣布将在春天推送iOS 11.3新功能,支持iPhone 6/6S/7能手动关闭降频功能。

      据消息了解,苹果官方表示,iOS 11.3将显示电池的健康状况,并且向用户建议是否需要电池保养。该功能支持iPhone 6 及以后的设备,可在"设置"-"电池"选项中找到该功能。用户可以看到电池是否达到其最大性能,防止手机出现意外关机,用户可选择是否打开该功能。另外,用户现在可以查看 iOS 10.2.1 中首次推出的、用于动态管理最佳效能以预防意外关机的电源管理功能是否已开启,并能选择将其关闭。这项功能可在"设置"->"电池"中找到,支持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最后,这些功能将在最新发布的 iOS 11.3 测试版本中推出。可升级iOS 11.3的机型有:iPhone 5s以上机型;全部iPad Air和iPad Pro机型;第五代iPad、iPad mini 2及以上机型;第六代iPod touch。具体更新时间在春季旗舰为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出激动人心的重大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动话表情"。

      以下苹果官方Apple 预览 iOS 11.3内容详细如下:

      iOS 11.3将于今年春季为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激动人心的重大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动话表情”。

      今年春季,iOS 11.3将带来让用户在iPhone和iPad上体验增强现实的精彩新方式,还将为iPhone X推出新的“动话表情”,并支持在健康app中查看健康记录。

      新的增强现实体验

      iOS 11中推出的ARKit为数以亿计的iPhone和iPad用户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技术,让iOS成为一个庞大的增强现实平台。Apple在这项激动人心的技术上继续开拓创新,为开发者带来ARKit 1.5,它能将增强现实体验更逼真地融入现实世界,同时提供开发新一代增强现实app所需的多款工具。

      ARKit不仅可以识别桌子、椅子等水平表面,还能识别墙体、房门等垂直表面,并在上面放置虚拟物体,甚至更准确地绘制圆桌等形状不规则的表面。借助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发现并识别标志、海报和插图等2D图像的位置,ARKit可将这些真实的图像融入增强现实体验,比如在博物馆中布置互动展示,或者栩栩如生地呈现电影海报。现在,摄像头中真实画面的分辨率比以往提升了50%,支持通过自动对焦获得更清晰锐利的视图。

      信息获得新的“动话表情”等功能

      iOS 11.3“动话表情”新增了龙、熊、骷髅和狮子,共带来16个不同角色。“动话表情”深受iPhone X用户喜爱,他们用自己的语音和面部表情录制并发送“动话表情”信息,甚至还能制作“动话表情”卡拉OK视频。iOS 11.3新增了4款“动话表情”,让iPhone X用户能够以狮子、熊、龙或骷髅的角色表达自己。在A11仿生这款芯片的配合下,iPhone X中的原深感摄像头可以捕捉并分析50多种不同的面部肌肉运动,然后以动画方式呈现出来,让用户使用16个不同角色发送“动话表情”信息。

      “商务交流”(Business Chat)为用户提供在信息app中与企业直接沟通的新方式。这项功能将于今年春季的iOS 11.3公开发布中推出测试版本,支持包括高沃(Discover)、希尔顿(Hilton)、劳氏(Lowe’s)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在内的部分企业。有了“商务交流”(Business Chat)功能,用户就能轻而易举地在信息app中与业务代表进行交谈、安排预约或使用Apple Pay购物。这项功能不会向企业透露用户的联系信息,并让用户可以随时终止交谈。

      电池和效能

      iOS 11.3新增了几项功能,可以显示电池效能并建议电池是否需要维修。这些功能可在“设置”->“电池”中找到,支持iPhone 6及更新机型。

      另外,用户现在可以查看iOS 10.2.1中首次推出的、用于动态管理最佳效能以预防意外关机的电源管理功能是否已开启,并能选择将其关闭。这项功能可在“设置”->“电池”中找到,支持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这些功能将在最新发布的iOS 11.3测试版本中推出。

      健康App中的健康记录

      新的健康记录功能可将医院、诊所和现有的健康app进行整合,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查看多家提供商提供的医疗数据。从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患者可将来自多家机构的信息整理在一个视图中,并定期接收有关自己化验结果、用药情况以及健康状况等的通知消息。健康记录数据会被加密并受密码保护。

      更多iOS 11.3功能:

      Apple Music不久将成为音乐短片大本营。用户可以播放自己喜爱的各种音乐短片,并且不受广告打扰。他们还可以连续观看全新音乐短片播放列表中新的热播视频、经典好片或挚爱艺术家的作品。

      HomeKit软件验证为开发者提供为现有配件新增HomeKit支持,同时保护隐私和安全性的出色新方式。

      支持先进移动位置(AML)功能,当用户在支持AML的国家或地区拨打紧急服务电话时,可自动发送用户的当前位置。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