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攻略贴:如何使用唱吧新上线的一键修音功能?

    2018年02月06日 14:48:2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一名K歌狂热爱好者,笔者近两天留意到唱吧APP IOS 8.6新版本上线了一键修音功能,带着十分的好奇心,选择了一首热门歌曲《说散就散》来体验了下,被录制出来的效果惊艳到了!分享到朋友圈居然被问是不是去修了个声乐课,可以说是很得意了。

      一键修音功能可以理解成在手机里内置了一位私人调音师,能够轻松修正我们演唱过程中的音调、节奏问题, 不管是为了精益求精,还是拯救自己的五音不全,都能获得理想的演唱效果,那么一键修音功能怎么用?笔者总结了下分享给各位:

      首先,要选择带修音功能的歌曲来进行演唱,在搜索歌曲页面,点击红色的“修音”标签,就可以自行选择啦!基本上比较热门的歌曲,都是有覆盖的。

      笔者带着饱满到pu出来的感情和略显弱势的音准、节奏感演唱了这首热门歌曲的《说散就散》,这里要注意,录制歌曲的过程中一定要带耳机!带耳机!带耳机!

      录音结束后,回听了一下刚才的内容,发现有几个地方明显的走调,以及高音唱不上去的问题,点击“一键修音”按钮,对演唱的内容开始修复,浮层提示进度填满100%后,表示修音完成。

      一键修音完成后,重新播放歌曲可以查看详细的修音记录,红色长方块表示音高或节奏有问题、绿色长方块表示无问题、灰色方块表示标准音,以此告诉用户哪些地方被修复了。

      点击右上角的“对比原音”按钮,可以回听跑调修正前的演唱,与跑调修正后的演唱内容进行综合对比,发现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此时原来“一键修音”按钮的位置一分为二:提供两个功能选择:“精修”和“取消”,点击“精修”按钮,进入精修页面,点击取消按钮,将此页面恢复成跑调修正之前的状态。

      如果用户对刚才一键修音后的内容不满意,直接点击录音结束页的“精修”按钮,进入精修页。通过自由选择精修页的“轻度修音”、“中度修音”、“重度修音”等方式,手动修音,也可以选择单句歌词不修音,保留自己的原声。

      体验了一键修音功能之后,不得不说,唱吧实在是太会玩儿了,以后再想要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录的歌,不用担心被吐槽辣耳朵了。

      值得一提的是,唱吧APP在站内发起了#我的专属修音师#活动,演唱带“修音”标签的歌曲并带话题保存上传,就有机会获得唱吧送出的5000金币,笔者已经将自己演唱的《说散就散》上传参赛了,感兴趣的盆友们快快加入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