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有变!魅蓝将推出P系列拍照旗舰

    2018年02月09日 11:34: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临近新年,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偃旗息鼓,欢度春节去了。不过这段时间魅蓝的下一款手机魅蓝E3却频频爆出新消息,成为春节之前的热门看点,很多网友都期待能够揭开这款手机的庐山真面目。

      都被骗了,魅蓝E3原来有两个系列

      由于魅蓝E系列前两代产品魅蓝E和魅蓝E2都有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因此大家都想看看这款魅蓝E3到底长什么样。说时迟那时快,很快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魅蓝E3的发布会邀请函,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魅蓝E3将会有两个系列:分别是针对游戏的G系列和针对拍照的P系列。

    图片包含 室内, 瓶子, 餐桌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魅蓝E3的邀请函别出心裁,带来了平底锅和单反摄像头,不得不说这两样东西都跟“拍”这个动作有关,一个是在吃鸡游戏里,我们可以拿平底锅去“拍”敌人。另一个在现实世界里,我们可以拿单反去“拍”照,不难猜出,一个是强调游戏性能,一个是主打拍照体验。

      原来,魅蓝E3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新款轻商务手机,而是对产品进行了深度地细化,分为游戏性能给力的G系列,还有拍照性能强悍的P系列。魅蓝这样细分的好处很明显,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需求,比如说男性用户更喜欢的是手机游戏,很少拍照,那么对他来说一款侧重游戏性能的手机会是更好的选择;而对于更爱拍照的女生来说,平时玩游戏不错,更爱随手拍拍拍,那么一款拍照更好的手机无疑是她的最爱。

    图片包含 电子产品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魅蓝E3配置曝光,售价将突破2K价位

      网上对于魅蓝E3配置方面的曝光已经比较完善了。总的来看,魅蓝E3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方案,由于定位是中高端,屏占比要比魅蓝S6更大,视觉体验更加出色。魅蓝E3的处理器会采用高通或者三星的其中一款,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这两家在处理器上面的表现都是业界顶尖,因此魅蓝E3的处理器性能问题不大。

      小结:李楠在去年的采访中透露道,魅蓝要在今年推出一款售价达到2499元的手机,目前来看魅蓝E3十分吻合,不知道是这两个系列都是一个价格呢,还是会有所差异。在国产手机里很少出现产品细分的情况,魅蓝E3这次的发布会很有看点。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