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新闻

    超详细!LIKE魔法短视频教你5分钟变朋友圈明星

    2018年02月12日 18:20: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流行的更替往往仅需几周,不经意间,朋友圈的霸主已经从曾经的美颜特效图到短视频,又从短视频到了如今垂直专业的魔法视频。

      不仅在中国,远在海外的潮男潮女们也是把魔法短视频玩的6到飞起。而在垂直短视频的黄金时代,LIKE短视频正是凭借其独一无二的BOOM、音乐魔法、3D特效等百余款特效玩法风靡全球,其全球首创、海外首发的4D魔法特效,更是霸榜全美APP Store总榜第一,被外媒称赞道“正在掀起短视频领域的革命风暴”,一上线国内,便受到国内小年轻们的热力追捧。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如何玩转这款风靡全球的魔法特效短视频。

    1.jpg

      目前LIKE短视频已经上线各大应用应用市场,进入官网https://www.like.video/也可下载!

      打开LIKE短视频,点击 “4D魔法”开始录制过程。

      首先,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背景音乐,当然你也可在录制后自行上传或者插入音乐。点击进入4D魔法后就能看到“雷神飞天/降临”、“灵魂出窍”、“拦腰截断”、“UFO”、“火箭冲天”以及如传送门、火焰、烟雾、虫洞等多种消失/出现特效。

    2.jpg

      “虫洞出现”、“灵魂出窍”和“虫洞消失”4D魔法效果

      点击“立即创作”开始录制。LIKE短视频很友好地提供了用户拍摄引导,你只需根据提示逐步完成所有步骤,就能轻松制作一款专属于你的魔法短视频。小编长相低调,所以就选一个漂亮的小姐姐来演示拍摄过程。

      步骤拆解:

      第一步,把设备放在桌子上并保持静止。

      第二步,完成后点击“拍摄背景”,要离开摄像头拍摄范围。切记,选择干净的背景能保证更好的抠图效果,这样在更换背景时效果会更逼真。

    3.jpg

      第三步,录制视频。此时就到了考验演技的时候了,拍摄前想好要加入的4D特效,并结合特效的呈现效果,配合相应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相信喜欢短视频玩法的个个都是戏精,小编就不赘述,接下来教大家如何完成拍摄后加入4D魔法特效。

    4.jpg

      录制好的视频,可以加入“4D魔法”、背景更换、缩放以及魔法四种特效。选择喜欢的4D魔法特效并长按,特效就可以轻松加入了。小编温馨提醒,应景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与4D特效更搭哦。

    5.jpg

      然后点击“背景”,选择喜欢的主题背景并长按,轻松实现背景切换。LIKE短视频支持用户自行上传喜欢的背景图纸,同时还内置了几十张风格各异的背景图供用户选择。 偷偷告诉你,LIKE短视频还推出了情人节专题贴纸、背景以及特效玩法,想秀恩爱的可以轰轰烈烈来虐狗了。

    6.jpg

      添加完4D特效和背景后,你可以根据场景需要选择将自己变大变小。一米八五不再是梦,巨人视角下“王祖蓝”们也可以俯视“高以翔”了。

    7.jpg

      在此之后,想要画面看起来更饱满和生动,可以点击“魔法”。LIKE短视频提供了50多种touch魔法供用户选择,“小心心”、“白雪”、“梦幻气泡”、“香吻”等动态效果,让魔法随着你指尖的挥动在屏幕上跳起舞来。

    8.jpg

      接下来截取视频中你最喜欢的图片作为封面,这一步很重要,选择一个美美的封面更容易增加视频的点击率和观看量。爱美的仙女们千万不要忘记美颜滤镜哦,“粉嫩”、“典雅”、“复古”、“摩登”,怎么喜欢怎么来。

      给视频加上标签和文字描述后,就完成了LIKE 4D魔法视频的制作全过程。快快发布到LIKE短视频内或分享到你的微信圈,让你的朋友们为你疯狂打call吧!

      LIKE这次的4D魔法视频在短视频行业内可谓是独树一帜,不仅在产品创意上新鲜另类,在玩法上也是别具一格,新手根据引导,仅需几分钟就可以制作一款专属魔法小视频。当然,如果你想玩的6,也要多看多学多练哦。LIKE魔法学院里有很多新手课程,手把手教你玩转这款神奇的LIKE魔法视频自拍神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