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小黑瓶小棕瓶火了之后,小金锁才是中国女人敏感肌救星

    2018年02月14日 15:11:51   来源:中华网

      前段时间00后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护肤品,品种之齐全让老阿姨们都汗颜,原来未成年小仙女们这么早就有护肤理念了,但00后这么早使用高昂的护肤品还是引发了争议,认为年纪太小还没到使用护肤品的年纪,可话说回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比起17、18岁的少女们,“老阿姨们”明显能够感觉到皮肤的变化,肌肤状态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所以护肤要趁早~!

      晚上是肌肤修复最好的时间,除了早睡睡出好皮肤,晚间保养护肤同等重要,雅诗兰黛小棕瓶和兰蔻小黑瓶就很火,一个是精华液,一个是肌底液,很多美妆博主、明星都是他们的铁粉。

      大表姐刘雯深爱的“小棕瓶”

      小棕瓶主质地为乳液状,有粘稠感。主打抗衰老,修复受损肌底,让肌肤恢复活力。它的主要成分是比菲德氏菌,也叫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是一种从婴儿的排泄物中分离出来的菌类萃取的活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还能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具有美白、抗衰老的功能。同时它还会给细胞提供营养物质,激活细胞排毒系统并实现废物的再利用,可以促进蛋白质和氨基酸的吸收,促进后续产品的有效利用。

      除此之外小棕瓶有维他命A酯,这是一种抗皱的成分,可以起到类似果酸的化学剥脱功效。

      后起之秀“小黑瓶”

      小黑瓶虽然起步比小棕瓶晚,但作为后起之秀,还是凭借过硬的功效赢得用户的喜爱。小黑瓶的主要成分同小棕瓶是一样的,都是比菲德氏菌,所以它也主打抗衰老,恢复受损肌底。

      但在其他成分上还是有差别的,小黑瓶质地轻薄透明,基本上推开几下就能吸收的干干净净,这是因为加入了变性酒精,这种变性酒精刺激性没有纯纯的乙醇大,但可以让使用者感觉到精华迅速被吸收,有很清凉的感觉。所以小黑瓶更适合油皮或者混油皮使用。

      敏感肌的救星“小金锁”

      对挑护肤品比挑老公还要慎重的敏感肌小仙女们来说,每到换季,或者护肤不当的时候最痛苦,稍有不慎就会过敏,好在你们的救星来了,国货Color Lock肌颜之锁推出的黄金酵母修护套装被称作“小金锁”,就适合中国女性的敏感肌使用。“小金锁”是美国资深配方师Rosa Dwyer的研究成果,她曾经在雅诗兰黛工作26年,在此期间她带领超过百位配方师,见证了雅诗兰黛集团市值的百倍成长。退休后,她又加入美国L'onvie Inc担任配方总监,仍然跟年轻同事一样天天进实验室调配测试新配方,不断专研发现看到新成分可能带来的护肤效果。

    图片5.jpg

      “小金锁”主要针对肌肤年龄问题,修护受损肌底,为中国女人锁住终身美丽。但与这两款欧美产品相比,“小金锁”则是专业为亚洲女性肤质问题打造,欧洲女性与亚洲女性的肤质本身就有很大的不同,中国、亚洲人和欧洲人的肌肤有很大的不同,角质层比较薄,皮肤肌理也很细腻,所以很多西方的保养品牌是不适合亚洲人的,比如在吸收问题上就会出现不太容易吸收。所以,小金锁针对各种肌肤敏感问题作出了调整,并且更易于吸收。

      小金锁的创始人齐燕表示:“细腻是老天给的,保养是后天做的,我们要找到合适的护肤品,把我们的皮肤养到最好的状态!”

      而且不要小看“小金锁”的成分,它的主要成分是二裂酵母和冬虫夏草,其中二裂酵母与小棕瓶、小黑瓶是来自同一产地的原料,一公斤的价格就将近20万。而冬虫夏草富含多种生物活性成分,比如虫草多糖的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等功效。丰富的氨基酸可以提供营养,增强表皮细胞的活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图片6.jpg

      敏感肌很怕使用护肤品不当而过敏,但防初老的产品也要用,还好Color Lock肌颜之锁的黄金酵母修护套装没有来迟,一定会让你的肌肤重见光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