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罗永浩怒批竖排双摄 网友:你去看看魅蓝E3?

    2018年03月12日 13:12: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手机圈里,别几年前才开始转行来做手机的罗永浩,一直都是这个圈子里的“刺头”。老罗这个人标榜着“工匠精神”,在他眼里融不进沙子,大部分的友商产品都不被他正视看一眼。而最近,老罗又在网上开始了新一波的言论,这次的主角则是越来越多的竖排双摄。老罗表示,一切竖排双摄的手机都丑出了翔,当然包括iPhone X。做手机的,自信可以,但千万不要自负,其实手机的双摄不是横排就是竖排,远没有人们想的那么复杂。

      #FormatImgID_1#

      魅蓝E3照片曝光,这个后置竖排老罗怎么吐槽?

      近日魅蓝E3的真机照片也被曝光出来了,其背后也采用了竖排双摄组合。不过,网友们对于这个竖排双摄的反映远远没有老罗激烈,甚至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设计蛮好的。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一个人位居高位的时候总是想着要特立独行,然后真正决定一款手机好不好的,不是天天转牛角尖的老罗,而且手机的消费者们。

      另外,魅蓝员工也出来解释了下为什么魅蓝E3的后置双摄是竖排的。原来,在全面屏时代,由于正面采用了高屏占比的屏幕,留给其他元件的空间大幅度缩小了。而魅蓝采用的双摄像头组合性能强大,体积也自然更大,这么一来,只有把原来的横排双摄改成竖排才是一条道路。

      魅蓝E3基本信息一览,2299元物超所值

      通过这段时间的爆料,我们对于魅蓝E3的基础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魅蓝E3的官方售价可能超过2K,采用更旗舰级别的拍照硬件处理器可能比高通骁龙660的规格要高,难道是OPPO都还没首发的高通骁龙670?魅蓝E3的价格也会提高一个档次,达到了2K的价位,这也是魅蓝第一款售价这么高的手机,背后肯定有不少的惊喜。

      小结:其实竖排双摄这个事根本没有什么争议,就和当初双摄的情况,一旦适应了,人们自然就喜欢上了这样的设计。而像老罗动不动就来个鄙视全手机圈的行为,在魅蓝E3面前却行不通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