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新闻特快

    世丰产业集团:三大支撑打造中国环保建材新生态圈

    2018年03月20日 11:08:01   来源:慧聪网

      3月18日,主题为“以势造世戌力勃发”的2018年世丰产业集团春季商务会在江苏昆山召开,来自全国的上千位世丰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集团战略发展新支点——世丰产业集团玄武岩纤维事业部宣告成立。

      军民融合携手中国航天 成立玄武岩纤维事业部

      “世丰在新时代的梦想是致力打造中国环保建材生态圈No.1!”世丰产业集团董事长叶孙全在会上指出,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世丰产业集团在未来将坚持以军民融合、关键新材料、新零售为三大支撑点,全力铺排战略步伐。

    1.jpg

      世丰产业集团董事长、四川航天五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孙全先生

      在军民融合方面,世丰产业集团响应国家战略,携手名列中国十大军工企业的中船重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推出了一系列全国创先的新产品,以军工级生产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整合世丰产业集团与大型军工优势技术资源,质量指标持续领先行业。军民融合项目的最大意义在于,可以将军用技术、军用资源与民企共享,民营企业也可以担负起责任,参与到国家战略级别的项目创新与研发。

    2.JPG

      玄武岩纤维事业部成立仪式

      玄武岩纤维是一种取之不竭的高性能纤维,也是国家战略发展的关键新材料。本次会上,世丰产业集团宣告成立“玄武岩纤维事业部”,这是世丰产业集团发展关键新材料的重大举措。据悉,世丰产业集团将以玄武岩纤维事业部为支点,构建全国最具研发力和生产力的产业生态,将玄武岩纤维这一军工品质新材料推向交通、海事、通航机场、市政路桥等民用场景,成为应用非常广泛的民用材料,进入千家万户,最终实现“取天然玄武岩,建绿色新世界”的战略构想。

      住建鸟致力互联网装修基础建设 世丰布局新零售

      新零售是世丰产业集团三大战略支撑点之一。据了解,世丰产业集团已聚焦“住”领域,进行新零售布局,旗下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住建鸟,自2017年4月上线以来,经过不断探索努力,凭借厂商链盟、工友引流两大成功模式,有效激发并满足业主需求,指数级提升营销效率。一方面,住建鸟平台经过聚合过滤筛选与全国70多个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齐的装修材料;另一方面,通过整合数万工友资源,持续发现激发业主未被满足的居家需求,增加业主消费频次,将住建鸟建成一个致力于“住”领域基础建设的新零售平台。

      2018年,世丰人将“以势造世、戌力勃发”!

      #FormatImgID_2#

      知名战略专家、世丰战略顾问高建华先生

      商务会上,世丰产业集团董事长叶孙全为大会作主旨致辞,旗下管道、新材料、互联网、资本事业部负责人做主题汇报,世丰产业集团新聘首席战略架构师高建华作战略分享。同时,精心打造的“品粹”世丰产业集团联合精品展也成为本次商务会的一大亮点。整个精品展占地超过800平方,由世丰旗下的新材料、管业、互联网事业部联袂打造,精巧的展区规划,丰富多样的产品工艺展示,让每位参观伙伴都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4.jpg

      展厅现场(一)

    5.jpg

      展厅现场(二)

    6.JPG

      展厅现场(三)

      “2018年,全体世丰人将顺应趋势、紧抓热点、直面挑战、把握机遇,以'致力打造中国环保建材生态圈No.1'为奋斗目标,统一思想、整合资源、积蓄力量,为2018年的“戌力勃发”打好坚实基础。”世丰产业集团董事长叶孙全对未来充满信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