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即时新闻

    OPPO ColorOS5.0智慧升级:新增AI智能拍照、AI智能助手

    2018年04月20日 18:45: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 月 1 日,最新旗舰 OPPO R15系列全面屏手机在全国线上线下正式火爆开售,并且拿下了三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可见其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OPPO R15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出色的外观之外,更离不开便捷好用的 ColorOS 5.0,这一次升级添加了诸多的新功能,让工作生活变得更简单高效。

    QQ截图20180420104211.png

      AI智能助手,更懂你的所需

      全新的 ColorOS 5.0 与 AI 结合更紧密, 全新的AI 智能助手就像你的私人秘书,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他都能帮助你更好管理,并适时提醒。主界面向右一滑,常用的功能一键直达,近期行程、会议、天气、快递、便签等信息,不需用户手动导入,在你需要的时候,重要的信息都能一目了然。

    QQ截图20180420104223.png

      全屏多任务,沉浸感更强

      为和 OPPO R15 搭载的超视野全面屏配合,ColorOS 5.0 为其量身打造了全屏多任务功能。不论你是在玩游戏还是看视频,不用退出就能接电话、回信息,而且支持一键抢红包等功能,让用户更专注于超视野全面屏之中,沉浸于它提供的良好体验之中。

    QQ截图20180420104230.png

      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

      OPPO R15 前置 2000 万 AI 智能美颜,识别更多特征点,实现多人个性定制美颜,让自拍更加自然动人;后置 AI 智能场景识别,为 16 种标签、120 种场景匹配专属优化方案,让照片的蓝天更蓝、美食更诱人,无论拍什么都美。

    QQ截图20180420104236.png

      智能扫一扫,变成想要的

      将 OPPO R15 对着单词一扫,就能快速翻译;对着物品一扫,就能立刻下单;对着图片一扫,就能转换文字。无论是文字、图片,还是二维码、物品等,只需轻轻一扫就可智能识别,把你看到的,都变成你要的,信息获取就是如此简单。

    QQ截图20180420104530.png

      游戏加速 3.0,玩游戏更畅快

      ColorOS 5.0 内置全新 AI 游戏引擎,智能识别游戏状态,动态调整资源匹配,同时新增微信语音视频横幅接听,游戏中途不再被打断,让玩家随时保持最佳状态,轻松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玩游戏从此不再卡顿,不会中断,游戏体验更加畅快淋漓。

    QQ截图20180420104537.png

      应用隐藏,更安全更贴心

      如今智能手机更像是我们的另一半大脑,越来越多隐私的文件信息都存储其中,重要性不言而喻。ColorOS 5.0 为此特意新增应用隐藏功能,可对所有开启应用加密的应用设置深度保护,隐藏桌面图标,彻底保护隐私安全,从此你的秘密只有你知道。

    QQ截图20180420104543.png

      打造 AR平台,创造未来体验

      除此之外,OPPO 与商汤 SenseTime 合作,联合打造 OPPO AR 开发者平台,具有跨软件平台适配性、支持多种硬件配置等六大特点。还邀请了国内的京东和王者荣耀团队首批进驻 OPPO AR 开发者平台,无论是购物还是游戏,都将有全新的体验。

    QQ截图20180420104549.png

      全新升级的 ColorOS 5.0 不仅仅只有上面提及的功能,得益于 AI 芯片的加入,更有像是语音翻译、智能出行、照片文字搜索、智能清理等各种好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搭配 ColorOS 5.0,OPPO 15 展现了真正的“智美双全、焕然一新”。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