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频道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元数据金融风控主题沙龙暨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7日 16:26:48   来源:中华网

      2018年6月6日14时,元数据首届金融风控主题沙龙暨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互联网金融大厦摆渡星空成功召开。这次沙龙为元数据品牌进军金融风控领域打响的第一枪,首次发布的“金融天镜”系列产品旨在解决行业痛点,让金融风控更简单点。产品一经发布,业界影响非凡。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元数据CEO做品牌演讲

      元数据CEO刘勇先生就元数据发展历程到元数品牌的未来规划做了深刻的阐述了。元数据专业从事于大数据分析研究。致力于把大数据智能化研究成果服务于全国的客户,为企业提供专业、智能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元数据CEO刘勇做品牌介绍)

      未来,元数据将把数据图形化、可视化,同时不断完善用户画像,建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为更多行业提供人性化的精准智能体验。

      元数据CPO做产品介绍

      金融天镜系列是本次元数据团队带来的他们大数据多年研究成果的首个应用案例,天境系列基于海量精准数据的智能挖掘,结合行业当前的现状,发现数据价值,经过机器学习、智能抽取、分析、处理生成行业独家全息报告。为企业提供客户从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方位评估报告。降低金融风控风险,全面打击多头·共债·羊毛党等骗贷客户。

      (元数据产品总监马涛做产品介绍)

      元数据CTO做技术分享

      元数据CTO祝俊先生为现场的嘉宾做了深刻全面的技术层面的解析,他主要围绕金融天镜系列产品的“安全稳定、精准高效、弹性架构、持续进化”四大特大点进行深刻的阐述。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应用全过程技术应用的全面讲解。“让金融风控更简单点”绝不仅仅是广告,而是有这些行业领先的技术作为支撑。

      (元数据CTO祝俊做技术分享)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元数据团队从事大数据分析研究及应用多年,服务客户数千家。元数据主体杭州明动科技有限公司今年被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评选为“理事单位”,协会秘书长陆虹屹先生代表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为元数据主体杭州明动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并致辞。陆秘书长首先肯定了元数据团队这几年在大数据研究领域做出的贡献及成绩,也对元数据团队的加入协会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希望元数据团队继续在大数据领域做出贡献。陆秘书长表示,协会全体愿随协会各个会员单位一起在大数据分析研究及应用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协会秘书长陆虹屹  右:元数据CEO刘勇)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反馈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上传用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