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新西兰高培加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成为婴幼儿项目首批成员单位

    2018年06月11日 17:06:36   来源:中华网

      6月9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各政府机构、专业机构、行业代表、媒体和受益人群等出席活动,新西兰高培受邀参加,共同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image001.jpg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现场

    image002.jpg

    高培华北大区总监王杰先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image003.jpg

    高培华北大区总监王杰先生接受辣妈帮邀请现场直播采访

      本次启动会年度表彰环节中,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2016-2018年对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高培被授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婴幼儿项目首批成员单位荣誉。高培华北大区总监王杰先生代表接受表彰,并受到辣妈帮邀请接受现场直播采访,他表示,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每个人的身体健康,更与儿童的健康成长密不可分。高培作为新西兰高端品牌,成为携手爱心企业辣妈帮共同加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的首批成员单位,高培将通过自身品牌力量,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儿童食品安全。同时周一围、朱丹夫妇与孙楠出席活动并被授予“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爱心大使称号,由孙楠与小女儿爱宝合唱的《洗手歌》动画版被选为该公益项目主题曲。

    image004.jpg

    周一围、朱丹夫妇与孙楠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共同主办、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以儿童食品安全及食育为主题的大型教育类公益项目。项目自2016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始终坚持以儿童为本,以家庭教育为目标,以核心内容开发加线下落地推广的新型公益模式持续推进儿童食品安全教育工作。据了解,该项目运行两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截至目前,现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成都、深圳、福州、昆明、沈阳等9座城市开展了城市行系列活动,受益人数近30万余人。

    image005.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致辞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表示,食品的安全保障直接关系到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于2016年启动并推出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以该项公益行动为实践载体,同心协力推进“社会共治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共同营造儿童食品安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氛围,为广大儿童建立健康成长的绿色长城。

    image006.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