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频道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20+产品大咖上海聚首,居然就了为做个梦?

    2018年06月20日 16:15:39   来源:互联网

      流量、渠道为王,资本青睐噱头,产品逐步边缘化。越来越激进勇猛的中国互联网,在吸纳巨额资金和流量关注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让人难以捉摸。在追逐商业利益的原始驱动下,难道真的就要抛弃需求供给,转而簇拥资本的狂欢泡沫?

      有人偏偏不信这个邪。

      想当初,襁褓中的腾讯小企鹅,靠通讯工具搭建的关系链构建了沟通无边界的社交梦想;马云的阿里帝国从服务批发贸易的1688为起点,用了将近20年,实现了天下没有难做生意的电商梦;还有百度,还有后来不断成长成熟的小米、滴滴和头条。无论是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还是服务生活现实的交通出行和餐饮外卖,有许许多多的企业,通过新技术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设想,在不断改造和丰富着我们的世界。

      创业要有理想,做产品亦是如此。对不随流的产品人来说,这是执念,也是原则。所以他们不信邪,这一次,拉勾创始人许单单、易观副总裁朱江、IDG副总裁王辛、饿了么副总裁王秋晓以及PMCamp联合创办人七七等知名企业高管,选择和我们站在一起。

      部分演讲分享嘉宾

      易观方舟、讯飞输入法、蜻蜓FM、哔哩哔哩、哈罗单车、世纪佳缘、爱奇艺、兴趣部落、虎扑在线的产品总监们,带着对成就梦想产品的执念,也加入了我们。

      仲夏之末,扬子江畔,20+产品大咖聚首会盟上海滩,和1000位奋斗在一线的产品及运营人员,一起做梦。

      每一个投身互联网洪流的人,尤其是产品人,都是梦想家。人人都会做梦,却非都能梦想成真。是什么让梦想变成现实进而改变世界呢?其实,造梦成功的产品人,本质上,都深刻理解了理想和现实的二维辩证法。

      梦什么?以梦为马,梦见那些让理想揉进现实的产品之道。产品人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那些隐匿在内容生态之后的产品秘诀是什么?工具及企业服务产品为何需要坚持严谨的逻辑?深挖人性的贪嗔痴之外,社交还需参透什么?

      梦想不灭,照亮前行的路。擅长做梦的互联网人,带着中国人实干的传统基因,当实干家学会了做梦,我们未来生活的蓝图就变得清晰可见。

      2018年6月30日,由易观和PMcamp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互联网产品经理千人峰会,即将在上海召开。我们期待您加入我们的造梦行动,以梦为马,梦见未来。在这里,你将获得:

      产品梦想实现的实操方法论;

      首发华东产品人职业发展报告;

      20+成功产品大咖的干货分享;

      重拾回对产品理想坚定不移的初心。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反馈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上传用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