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频道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共享·共创·共赢——全行业共建智慧消防新生态研讨会即将开启

    2018年09月06日 11:51: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8年9月14-15日,《CFIC2018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将于北京九华山庄举办,北京富邦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方,将在9月15日下午举办共享·共创·共赢——全行业共建智慧消防新生态研讨会,会上富邦智慧将发布一款智慧消防云平台“木星云”,同嘉宾共同探讨如何解决智慧消防技术准入门槛高的问题,与全行业共同构建智慧消防新生态。cnE中文科技资讯

    cnE中文科技资讯

      智慧消防云平台“木星云”最大的特性是其开放性,面向消防管理、硬件厂商、软件厂商、服务机构、个人等行业内不同类型机构及其提供设备服务全面开放,构建消防行业完整生态系统,平台支持不同类型第三方应用接入,是面向公众开放、任何用户均可注册、实现统一化和标准化的智慧消防云平台,助力消防行业发展,减少投入成本,是对于想做消防而苦于没有技术企业的福利,使这些企业以低成本、低门槛的方式搭建自己的智慧消防云平台,免除了大量的开发成本和维护成本。cnE中文科技资讯

      富邦智慧致力于研发一个融合物联网消防技术、促进产业发展的科技服务平台,经过多年努力,“木星云”的产生是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众多企业都已参与到平台的实践检验当中,而此次盛会给了更多机构可以了解富邦的木星云平台,与消防产业的优秀企业进行信息互享与交流,分享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为今后推广智慧消防业务提供多种平台支持。cnE中文科技资讯

      这此盛会是富邦智慧对我国消防安全产业孜孜不倦力争上游的成果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国内消防产业的新进展及前沿的研究介绍给广大参会者,9月15日下午九华山庄17区,盛会开启,敬请期待。cnE中文科技资讯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上传用户: X020-15]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