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数据存储频道 > 数据库频道 > 操作系统与开源

    限时免费 | 中科天齐Wukong(悟空)百万开源代码缺陷检测活动来了!

    2020年05月18日 10:00: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开源热度蒸蒸日上,已然成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香饽饽”。在享受开放源代码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它潜在的隐患和风险。为促进行业关注和了解开源软件安全问题,提高软件安全开发意识和技能,中科天齐将联合多家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媒体平台开展“百万开源代码免费检测公共服务”行业公益活动。活动将于本月正式发布,计划在100天时间内为100家以上企事业单位用户,免费提供100万行开源代码检测的免费公共服务。

      活动信息:

      活动周期:100天

      覆盖范围:100+企业

      检测数量:100w+行开源代码

      支持语言:C/C++、Java

      上传要求:上传的开源代码按照操作完成即可

      活动参与方式:

      1、 关注 中科天齐软件安全中心公众号,回复“检测”或点击菜单栏“免费检测”获得检测地址;

      2、 直接登录中科天齐官方网站,根据提示一键检测。

      所有的服务均在线上一键完成,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客服解决。为了更好地回馈大家,我们除了提供免费的开源代码检测服务之外,还将给前20家参与活动的企业提供一次免费的专业检测报告解读!

      更多免费检测活动详情请在浏览器内直接搜索 中科天齐官方网站登录了解!

      你的开源代码安全吗?

      随着开源社区的发展壮大,开源软件已逐步被应用到金融科技、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新基建等行业和领域。开源代码正在渗透软件领域的方方面面,用户已经越来越难以规避开源的引入。而开源代码中存在的安全漏洞更易于被黑客获取和利用,这将造成使用用户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处于被动地位,甚至造成广泛、严重的安全问题。

      为什么要检测开源代码?

      1.由于开源代码“自由”、“开放”的精神,所有发现的漏洞都在第一时间透明化,因此也容易被攻击者利用;

      2.虽然开源组件的作者通常都会在发现问题后立刻修复并发布新版本,但软件的最终用户往往得不到及时的更新,这导致更新滞后;

      3.在软件开发和验收过程中,人们无法准确判断软件里具体包含哪些开源组件,是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中科天齐是谁?

      中科天齐公司是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的大力推动下,由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李炼博士担任法定代表人,并以中科院计算所国际领先的自主研究成果“软件代码漏洞检测修复平台(Wukong悟空)”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大连、杭州等节点城市开展业务,深入到金融科技、互联网、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能够为国内外政府、金融、电信、科技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软件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一等奖,计算机学会NASAC2018命题型竞赛二等奖、中科院北京技术转移中心2018年度创业奖和中科院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为什么选择Wukong(悟空)?

      WannaCry 勒索软件、“棱镜门”事件、“RSA 后门”事件、Stuxnet 蠕虫病毒事件频发后,引起各界对信息安全的广泛关注,据统计,影响非常恶劣的一系列安全事件均由于系统中的 0-day 安全漏洞被利用攻击导致的。传统的网络安防产品,如防火墙、入侵检查系统、病毒防护系统、安全网关等通过清理“外部环境”来保护系统安全,但无法防御未知的危害(0-day安全漏洞),也无法有效防御内部产生的危害。安全测试工具和服务通过提高软件本身对外部的“免疫力”来保护系统安全,但目前的同样存在诸多缺陷。

      Wukong(悟空)作为一款软件源代码漏洞检测修复工具,致力于提供覆盖不同开发语言的漏洞检测技术能力(现阶段支持C/C++及Java),解决新环境新技术下带来的安全挑战,帮助软件全面提升自身“抵抗能力”。软件“感冒”了,传统的安全防护作为“药剂”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自身“抵抗力”才是重中之重。秉承着这一理念,Wukong(悟空)两年来已为国内外多家金融、科技等行业客户提供了专业全面的软件源代码漏洞检测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软件开发过程中查找、识别、追踪绝大部分主流编码中的技术漏洞和逻辑漏洞,帮助客户以低成本控制应用程序安全风险。

      Wukong(悟空)已根据不同企业的特性开发了不同的产品,接下来也会结合区块链技术,搭建区块链检测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63-4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