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横河高精度功率分析仪WT5000 如何定义“优秀”?

    2020年06月01日 10:25: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Yokogawa的WT5000功率分析仪拥有世界Zui高精度,帮助工程师实现创新梦想。WT5000有着重要的功能,也正因此成为全球电力系统工程师的Shou选。

      首先,我们了解高精度功率分析仪WT5000特别适合的应用行业。WT5000是一款优秀的高精度功率分析仪,功率带宽范围为5MHz,采用18位AD控制器,采样速率为每秒10MS/s,可直接输入高达30A的电流。具有优异的隔离和抗噪性,基本功率精度为±0.03%,属于业内Ding尖水平。它可以进行符合IEC标准的谐波和闪电测试。

      所以WT5000非常适合测试变频器效率,用于测量风机、电池和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的运行,以及开发或监控电机系统,比如泵和风扇等等。除此之外,WT5000 还可用于汽车、能源、航空航天、消费和商业设备以及工业机械等行业。所有这些领域的客户对WT5000丰富的功能和可扩展、高精度和易用性,给予了很高评价。

      接下来是功率分析仪WT5000 的重要功能:

      功能丰富

      它具有模块化架构:7个插槽允许您在不同类型的输入单元之间进行切换,因此您可以随着应用和需求的变化,扩展或重新配置 WT5000。

      #FormatImgID_0#

      可扩展

      WT5000提供专用电机评价功能,可配置为同时测量多达四个独立电机,还可以从扭矩或转速传感器的输出中获取转速和方向、同步速度、滑差、扭矩、机械功率、电角度和电机效率等参数。

      高精度

      WT5000 允许您进行深入的功率测量。您可以分析高达 500 次的谐波,并且基波可达 300kHz;WT5000 的最低频率限制为 0.5Hz,即使在极低的电机转速下,也能测量谐波和总谐波失真。

      #FormatImgID_1#

      4、易用性

      得益于WT5000的波形数据流功能,所有这些高精度数据都易于查看、存储和分析。所有电压、电流和电机输入的原始波形可以高达2MS/s的采样率流式传输到PC。仪器本身的10英寸触摸显示屏提供了直观的界面,用于控制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同步源滤波器、增强频率滤波器或数字并行路径滤波器等。

      如您所见,WT5000高精度功率分析仪是一种多功能、灵活、可扩展并且可靠的测试工具,它具备的精度可以满足功率测量最苛刻的应用需求,它的可操控和易用性也是所有测试都需要的。

      关于我们

      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YOKOGAWA测试仪器仪表在华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条龙业务。主要产品涵盖YOKOGAWA波形类、电功类、光通讯类、记录类及现场在线类测量仪器仪表,是多方位综合通用仪器销售公司和全方位科技公司。如果您想更深入地探索仪器,请联系横河或您当地的授权经销商,我们将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