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麦凯智造获毅达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2020年06月03日 16:35: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凯智造”)数千万元的投资。

      麦凯智造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婴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婴童系列文化产品的综合运营,主要产品包括:婴童出行系列、婴童玩具系列、婴童益智系列、婴童健康防护系列等。

      除自主品牌“Meinkind”外,麦凯智造还与美泰、小猪佩奇、小马宝莉、变形金刚、海底小纵队等国内外知名IP,在儿童安全座椅、口罩、洗护用品、智能教育用品、玩具各大版块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麦凯智造前期产品以儿童安全座椅为主,是中国较早拥有碰撞测试设备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公司。凭借严格的产品品质管控、技术创新和高效的成本管理能力等优势,其自有品牌产品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有力参与者。

      近年来,麦凯智造在智能玩具和IP授权玩具兴起的趋势下成功切入儿童玩具市场,依靠优秀研发生产能力和品质保证,以及经典动漫IP形象的生产经营授权,麦凯智造目前在玩具行业已经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根据预测,2020年国内母婴市场规模将达到3.58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5.58%,随着消费升级、居民消费支出提高和家庭育儿结构变化,整个产业链的宽度和深度在不断扩充,母婴行业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增量市场。毅达资本非常看好中国母婴市场的发展,未来将协助麦凯智造在产品多元化、技术研发、品质管控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优势,持续领跑行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