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全球首款转写翻译耳机发售 讯飞智能耳机让商务沟通更高效

    2020年09月09日 11:08: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9月1日,讯飞首款智能TWS耳机——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也是全球首款转写耳机正式发布,售价为1399元。据悉,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将于9月9日 在京东、天猫、苏宁科大讯飞旗舰店同步现货开售。

      凭借通话实时转写、智能拨号识别、通话译文对照三大核心AI功能,讯飞首款TWS智能耳机iFLYBUDS,能够轻松满足商务人士在自驾、通勤、会议等多场景中,解放双手、重要信息记录和从容沟通的需求。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

      语音实时转写,打造移动商务新标配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的核心功能之一通话实时转写支持常规电话和网络电话(微信语音、腾讯会议、钉钉语音、Skype、Zoom等),随时随地可以接听网络电话会议。且对于多人会议还支持自动区分讲话人,查找通话内容更加方便。通话开始时一键录音,通话过程转成文字,转写准确率在98%以上。而在通话结束后可以形成智能摘要,自动提炼重点内容,还支持对通话内容进行快速查找、多终端分享(手机端和电脑端)和编辑。

      智能拨号识别,拨号效率成倍提升

      智能拨号识别则让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解决了商务人士的通讯录里联系人繁多,并且多重名、同音联系人的痛点。针对拨号对象重名、同音等情况,iFLYBUDS可通过多种方式区分,例如章子怡的章、立早章;归属地名称区分,例如北京的李总、科大讯飞的李总。避免复杂查找,拨号效率成倍提升。与Siri等语音助手相比,iFLYBUDS的语音拨号功能专注拨号,更智能、精准,具备明显的优势:说法更自然,只说姓名即可拨号;纯语音交互,无需看屏;一句搞定,避免重复。

      通话译文对照,耳朵上的助理翻译

      而在外语电话交流场景中,面对行业术语、俚语等生僻的专业词汇,经常会遇到语言沟通障碍,针对这一点,iFLYBUDS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核心功能之三就是通话译文对照。它在英语通话时,可将通话内容实时转译为汉字,辅助英语沟通,是你耳朵上的助理翻译官,沟通更加自信、简单。未来将会支持更多的语种。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采用珍珠白配色,耳机单只仅重4.6g,半入耳仿生设计,持久佩戴也舒适。该设备搭载旗舰级芯片,保证了连接的稳定性和超低延迟。此外,iFLYBUDS还拥有悦耳音质,通过智能降噪在机场、健身房等嘈杂环境也能带来清晰流畅的通话体验;只要说“小飞小飞”即可快速唤醒语音助手。此外,最长通话10小时,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续航可以满足日常商务沟通。

      相信这样一款支持转写的讯飞智能转写耳机,能够给商务人士带来全新的高效办公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4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