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康巴赫高颜值蜂窝锅,在厨房里找到家的归属感

    2020年10月20日 10:51: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层次感高颜值蜂窝,细节设计让烹饪更舒心

      对许多颜控来说,或许他们并没有十分精湛的厨艺,但却对外表精致的厨具别有一番喜爱。不过于虚荣,也不失格调,是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和不将就态度的体现。以康巴赫为首的高端厨具品牌,是众多“颜控”心仪的对象,作为厨具行业中的高端品牌,康巴赫一直以高质量、健康品质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厨房体验。

      康巴赫在产品的外观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把“生活日用必需品”变成“提高生活品质的艺术品”。以目前销售最火爆的康巴赫蜂窝锅为例,外观造型具有流线感,不锈钢材质显得锅体简洁干练,内部的蜂窝状极具层次感、科技感,具有独一无二的商品辨识度。锅盖可放置锅铲,锅盖手柄处加入了智能硅胶感温环设计,并且设置了隔热防滑硅胶套,即使单手拿锅也不易滑锅、不易烫伤,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厨房作为油烟地带,原本美观的厨具经过一段时间使用,终会变得油腻不堪,粘锅、糊锅也会让厨具“毁容”,这是颜控最不愿看到的。康巴赫独有的蜂窝技术,能最大程度避免食物粘锅,锅底不会出现发黑、发黄,保证时刻亮泽。

      外观简约利落的设计、人性化考虑的细节,这样的康巴赫厨具,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体验,让单调的厨房有了更多可能性,让人们在家做饭也能格调满满,不仅做出了食物,更创造了自己的风格。

    1.jpg

      厨房经济逆市增长,掀起全民下厨新风潮

      疫情的特殊时期,下厨成为一种时尚。烟火气,抚人心。曾经放荡不羁的“外卖青年”,变身创意菜达人;忙于工作的都市白领,在亲手制作的美食中感受烹饪的快乐。赋闲在家的人们钻进厨房,研究厨艺,为家人精心制作一日三餐,也体会到了“家”的幸福味道。厨房飘出来的味道一定是家的烟火味。亲手准备料理的美味,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体会到。康巴赫让用户在烹饪中理解食材的感性,在餐桌上展现向往的四季风景。只要厨房有光亮,屋子再小也充满希望。

      当下,虽然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生活已恢复至往昔,但人们已经养成了做饭的习惯,无论是出于对饮食越来越高的健康要求,还是为了满足在朋友圈晒厨艺的社交需求,甚至是快节奏工作下对惬意家庭生活的渴望,一定程度上,人们对饮食健康、对家的理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市场需求在悄然发生变化。如何提升厨房生活的品质,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能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高品质炊具,逐渐成为炊具行业中的标杆和风向标。作为行业中的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敏锐地把握了市场的方向,聚焦行业痛点,以“健康品质”为核心,全力打造“更有家的味道”的品质厨房,从而引领厨具行业升级。

      蜂窝技术实力打造精品质量

      炒锅和煎锅是目前烹饪器具中的两大主流产品类型,且炒和煎是对“不粘锅”最好的检验,如何利用工艺、材质最大化实现不粘效果,是对炊具品牌的高难度考验。传统炒锅存在易粘锅、糊锅问题,部分不锈钢锅会添加不粘涂层以达到不粘目的,涂层以陶瓷不粘层或聚四氟乙烯涂层为主,用铁铲炒菜或钢丝球刷锅,都会加速不粘层的脱落,甚至引发健康问题。

      为解决这一困扰炊具行业多年的瓶颈问题,康巴赫借鉴德国蚀刻工艺率先利用蜂窝技术进行变革创新,推出了蜂窝锅。康巴赫凭借蜂窝技术在市场上声名鹊起,备受消费者青睐时,它又继续变革改良、匠心锻造,陆续推出了第二代304蜂窝不粘锅、第三代316L不锈钢蜂窝锅和双面蜂纹不锈钢蜂窝锅。其主要材质316L不锈钢常用于海水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是市场上高端的不锈钢材料。因添加了钼,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大大提高;也因为有了更高的镍占比,也让材料性质更稳定。锅身采用了三层复合工艺,一体成型,导热迅速均匀,保证加热时锅底不变形并快速将热能传递至锅身。

      消费升级赋予厨房情感属性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中产阶级崛起、收入预期增强、消费心理变化,人们的消费理念在无形中倒逼着企业转型、产品升级。作为以“健康品质”为核心的炊具,不仅仅要解决人们在厨房中遇到的难题,更要提升厨房品质,康巴赫不仅率先发明蜂窝不粘技术解决行业问题,更不断在锻造高端品质朝着赋能“健康厨房”的方向努力。

      今年上半年,康巴赫以超6亿元的销售额,创造了炊具行业逆势增长的销售神话,飞速上涨的数据曲线背后,是康巴赫不断技术革新、致力解决行业痛点的真实写照。消费升级不仅带动产品质量和品质上的提升,更刺激消费者愈加重视体验感和仪式感,厨房经济也在向着场景化的发展方向靠近。过去的消费环境,人们从有锅、有灶、能做饭的消费模式,转换到物美价廉、性价比优先的状态,如今,消费升级,人们的需求不再是解决做饭问题那么单一,而是更多地考虑如何更有品质的生活。烹饪下厨可能是自己对健康的一种追求,也可能是社交、发圈、互动的一种需求,还可能是现代社会压力下人们放松自我的一种兴趣爱好,厨房被额外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属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6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