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又一爆款SUV即将来袭!汉龙旷世让消费者刮目相看

    2020年10月26日 15:20: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现在什么东西都讲究爆款,仿佛有了这个烙印才能站得住脚跟。汉龙旷世就非常有爆款潜质,一上市就凭借稳重大气的颜值和出众的内在品质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从外观、空间、三大件等各方面卖点来全面分析为何汉龙旷世能成为爆款。

    1.jpg

      外在设计:沉稳大气有个性

      旷世SUV作为国产首款大型SUV,拥有极为雄浑的外形,造型元素主打大气、浑厚、简洁而大方。在简洁之中又蕴含着无数惊艳细节,包括六边矩形的铝合金装饰进气格栅、科技感十足的水晶质感LED头灯,两者十分巧妙地融为一体,相辅相成。此外,旷世SUV还拥有充满中国古典元素的,从书卷中汲取灵感的前保险杠设计,实现了传统古典与现代工业美学的完美融合。

      晶钻造型的LED头灯充满了科技感与锐利感,当它在夜晚中开启的时候,就能营造出一种星光璀璨的亮眼效果。不仅看上去漂亮,实用性也是无敌的。

      在联合制造理念的指导下,汉龙汽车集聚了大量国内外尖端人才共同研发旷世SUV,攻克技术难题,并引进大量成熟先进的设备与工艺技术,与众多国际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为旷世SUV每一处的细节品质保驾护航。

      就拿车身涂层来说,中涂与色漆均采用国际品牌BASF的水性漆,淸漆采用BASF FF99-095A双组份淸漆。整车喷涂全线采用日本安川机器人+法国SAMES旋杯自动喷涂,淸漆喷漆室产生的VOC使用目前最先进的日本西部技研沸石转轮工艺,保障涂装品质,提升整车精致感。

    2.jpg

      内在设计:崇尚简约,彰显科技

      走进驾驶室,你会发现更多令人惊讶和惊艳的配置,包括T字形中控台上的一块液晶触控大屏幕、电子旋钮换挡、多点可调皮质座椅,以及三区空调系统。其中,三区空调系统可以实现主/副驾驶独立控温,并且还额外设置了可变压缩机,这一技术在同级车当中也是相当领先的。

      还值得一提的是,旷世SUV还标配畅享E联网及手机远程操控,可支持5G升级,畅快满足车内人员对听歌、视频、导航等功能的在线流量需求,同时实现车辆点火、空调开闭等手机远程操控,智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除了以上层面外,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没有缺席,更有豪车专属电动伸缩踏板和电动吸合门,以及红外夜视系统。

    3.jpg

      硬核动力:搭载航空级全铝底盘

      据了解,旷世的底盘是由全球顶级零配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打造并调校的,采用了航空级全铝材质,这一配置在40万以内的自主与合资车当中是独一无二的,通常只有豪华车型才会配备。而且这副底盘还集成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供应商来自天纳克、博格华纳,这些都是“联合制造”理念指导下的成果。变速箱也不例外,旷世的变速箱来自德国采埃孚,原装进口,型号为8AT,是采埃孚公司的拳头产品,和宝马X3、保时捷Macan等是同一型号。这个配置就很厉害了,要知道旷世是一款20万左右的车,而保时捷Macan则要50万起了。

      硬派SUV独立悬架、航空级全铝底盘、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如此多豪车才会搭配和采用的配置,那价格是否会同样令人咋舌呢?答案是否定的,汉龙旷世定价仅为15.98万起。那么如此极具性价比的定价,是汉龙旷世不惜血本打造首款车型的激进做法,还是有什么独门“绝招”呢?答案是后者。

      采用联合制造模式的汉龙,积极引入国际、国内顶尖汽车制造相关企业,在研发、制造工艺、零部件和性能标定等方面共同合作开发,构建中国汽车"联合制造"新模式。在这一模式下,汉龙汽车让供应商从“支持者”变成了“参与者”,供应商参与新产品的早期开发,更多的信息交流与信息共享,此举也让供应商们把各自优势尽情展现出来,在造车初期就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扼杀在摇篮里,通过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最大程度上避免资源浪费,同时也让整车定位更加精准,工艺品质更有保障。这也是汉龙旷世作为国产汽车却拥有国际品质的原因所在。

    5.jpg

      大块头有大智慧的汉龙旷世SUV,15.98—24.38万元平民化定价,更显其超高价比。霸气美观,空间宽裕奢华,同时还自带多项“黑科技”,几乎满足了车友所有需求,它注定会成为笑傲群雄的爆款车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9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