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战为信仰!掠夺者圣盾系列重装登场!

    2020年11月10日 14:31: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双十一来临之际,每一位热爱3C产品的用户都做好了在这波狂欢中“剁手”买买买的准备。11月9日,京东宏碁品牌日众多优惠活动以及满满福利等着大家!如果近期准备入手电竞台式机,那不妨关注正在火热预约中的拥有战斗铠甲般超高性能和信仰级别外观的掠夺者圣盾系列电竞台式机吧!

      光线追踪 尽享光影视界

      没有什么是比开启光追的游戏更过瘾的了,如果有,那就开两个。光追游戏固然让人感觉很爽,然而开启光追以后的游戏对电脑的性能需求也非常之高,非常考验显卡的性能。

      对此,圣盾5000搭载了NVIDIA旗舰级别2070 SUPER,具有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拥有11GB GDDR6显存,性能表现较上一代最高可达6倍提升。可以轻松驾驭3A游戏大作,让玩家体验到接近现实光影效果的极致游戏画面,尽情享受、沉浸在游戏大作中。

      水冷散热加持 性能拉满

      性能方面足够了,散热也得跟上,保证游戏过程稳定不降频才是。因此,对于热爱游戏的发烧友来讲,必须要考虑到的不仅是整机性能是否充足,还要考虑到电脑的散热是否充足,能否让机器在长久的重载场景中,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针对于此,圣盾5000内置了Cooler Master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机箱采用三风扇设计,拥有更大风量,使机器时刻保持酷冷状态,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保持畅快的游戏体验。

      硬核武装,十代酷5GHz游戏战必胜

      在处理器的配置方面,圣盾5000搭载了Intel第十代酷睿i7-10700K可超频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设计,基准频率3.8GHz,单核睿频最高可达到5.1GHz,并且支持超频,十代酷睿强大的运算力也保证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电脑可以及时响应,为玩家的体验保驾护航。

      掠影浮光 所到之处皆为“信仰”

      除了性能带给玩家的体验以外,圣盾5000的主机外观同样吸引人,它采用了RGB+全景侧透的设计风格。主机的前面板也采用了玻璃材质,凹凸有致的棱角设计,机甲科技风满满。用户不仅能享受到独特视觉效果,而且能够看到机箱内部的各种RGB元素,玩家可对RGB进行个性化灯效设置,同时为了满足光音同步的效果,掠夺者圣盾5000设计了“炫彩随声”玩家可自己上传音乐,定制出自己专属的光影效果。

      圣盾5000除了性能方面带给玩家激动的心情,在外观、个性化设计以及价格方面,都让人按捺不住想要抱回家的冲动。如果你是一名游戏发烧友,想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那么这款圣盾5000,将会是陪伴你的不二选择。

      高性能一定体积大?并不是

      当然,高性能的台式机,带来的往往是更大的体积。这对于空间有限的玩家们来说,很不友好——只能看着别人眼馋,懊恼自己因为空间原因体验不到高性能的台式机,真是让人不愉快!

      为了照顾到既需求高性能又渴望小机身的玩家而言,掠夺者也合时宜的推出了一款小机身的高性能台式电脑——掠夺者圣盾3000,在该台式机上,其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显卡,同样可以给玩家们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

      圣盾3000采用了双系统风扇进行热量的排出,30分贝的风扇声音也保证了其可以给玩家们带来安静稳定的运行环境。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圣盾3000搭载了一颗Intel酷睿i7-10700处理器,其同样拥有8核心16线程设计,单核睿频可达4.8GHz。

      作为给主流游戏玩家所准备的“装备”,在信仰方面永不落队。掠夺者圣盾3000也在其前置+机箱内部采用了RGB灯带的设计,最高支持1670万种变换。

      掠夺者圣盾5000以及掠夺者圣盾3000都将于11.11当天开启首发,首发可享受6期分期免息的优惠,让人心动,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火速下手了。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