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电子教育

    那些小朋友绝对不会拒绝的春节礼物清单

    2021年01月20日 13:58: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给小朋友买礼物我向来比较拿手,我那对双胞胎侄子每年过年都对我的礼物最青睐!这也惹得其他长辈略为“不快”,哈哈~不过,我可不是碰运气、随便送就能讨孩子欢心的。我的方法是善于观察,观察孩子的喜好。通常情况下,孩子随着年龄增长喜好也会不同。给3岁孩子买积木他会很开心,到了10岁你若还给给他买积木,他自然不喜欢了!

      所以,投其所好,需要观察。我两个侄子过完春节马上就12岁了,今年春节给他们买什么礼物最合适呢?依据我独特的眼光,我认为下列三个礼物最适合:

      晋升学霸的必备神器——阿尔法蛋词典笔Q3

      适用年龄:3-14岁及以上

      特点:学习利器,让孩子爱上自主学习

      从学习方面来挑选礼物绝对不会错!当然,你如果买回去一摞辅导书,可能孩子要生气了。那买什么呢?这个春节最适合送的就是阿尔法蛋的这款词典笔。

      我两个侄子今年12岁了,早就学习英语了。然而无奈家长英语背景并不强,如果有一款可以让孩子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工具就太香了!阿尔法蛋Q3就是这样一款学习利器。

      它涵盖了20本中小学生工具书和词典,什么《英汉词典》《成语词典》《单词自然拼读》《扫描朗读》《中英互译》等等全部有,而且都是正版授权,对了连《牛津高阶第九版》都有官方授权(全球英语权威,超1亿人在用)!如此一来连这些实体词典都省下买了。即便是你买了,真正去阅读的人又有几个呢?

      阿尔法蛋里还涵盖了68类知识点,从小学到高中,各种疑难、考点、重点都有覆盖。可以阅读中英文教材、试卷、练习册等,非常全能!这款词典笔同时支持语音查询,孩子可以和词典笔互动学习,激发学习兴趣!而且查询的速度那叫一个快,亚秒级查询速度,还支持换行扫描,多行扫描,反正就是快!

      当然了,对我来说,买这个词典笔给孩子最重要原因在于帮助孩子说标准英语口语。现在不是比谁认识单词多的时候。我可不想孩子以后一张嘴就是中式土味英语。这款词典笔的朗读是媲美真人发音的国际语音标准,而且还有全国中高考口语测评技术,孩子开口说英语可即时测评打分,让孩子从小就说一口标准的英式英语(英式和美式英语可快速切换)。

      寒假正是孩子补习、提升的好机会。有这样一款词典笔,孩子可以和词典笔边互动边培养学习兴趣,让孩子爱上自主学习。孩子自己愿意学习了,离学霸还会有多远呢!

      让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的VR书

      适用年龄:3-12岁

      特点:带上VR眼镜就可身临其境

      对于十几岁的小朋友来说,特别向往接触大自然,更想要体验太空旅行,感受恐龙时代,体验历史场景等等。这些其实去电影院或者游乐场都可以实现。但是YQ期间,足不出户如何实现呢?这种VR书就可以。

      通常随书会附赠VR眼镜,扫描书中的一些标记,就可以进入VR世界,带小朋友去一些冒险的地方,过足VR瘾!这样的礼物,小朋友是无法拒绝的哦!

      培养孩子创造力的3D打印笔

      适用年龄:5-14岁

      特点:帮助孩子激发创意

      3D打印机可以说能够实现孩子对“神笔马良”的向往。它是一款在近几年流行的一个绘画工具,能让孩子将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立体显示出来。

      我侄子平常也非常喜欢画画,但总是画完扔的到处都是,也不珍惜。给他们买这支笔,可以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将画出来的东西变得生动起来,看着自己画出的东西变成了实物,自然就懂得欣赏和珍惜,而且更能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寒假在家送孩子这样的礼物,和孩子一起动手绘画,他们一定会很喜欢!

      任何一款礼物都是给孩子满满的爱,只要仔细观察孩子的喜好和兴趣,就能找到孩子喜欢的礼物!对于上述几款礼物,我本人还是非常赞同阿尔法蛋词典笔的,可以从小学一直用到高中,非常强大和实用!!希望今年春节你也能给宝宝送去一个难忘的礼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