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就读美国顶级私立精英高中,首选温彻顿中学!

    2021年01月25日 17:56:16   来源:上海热线

      位于美国东部的温彻顿中学 (The Winchendon School) 成立于1926年,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制高中,为9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教学。主校区位于马萨诸塞州(麻省)波士顿市郊, 2018年9月温彻顿中学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开设了非寄宿制分校。

      温彻顿中学国际化的教师团队和来自全球的优秀学子使得温彻顿成为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中学。温彻顿中学秉持百年传承的教育价值理念,推行“精英式”小班化教学模式,关注学生个体,因材施教。

    image.png

      双校区优势

      温彻顿双校区最大的优势是学生可以选择在两个校区之间进行学习和生活,在高中的黄金时期利用双校区的顶级资源探索世界,发展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人才。

      一、麻省校区 · 毗邻世界名校

      温彻顿旗舰校区位于麻省波士顿市郊的温彻顿镇,为9-12年级和PG (大学预科学年) 的住宿生和走读生提供教学服务。学校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校区距离波士顿只需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学生可轻松前往波士顿和美国东北部的其他地区。

      麻省校区所在的新英格兰地区集中了全美最优质教育资源,拥有全美乃至世界最好的教育环境,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等世界名校近在咫尺。

      二、 纽约校区 · 尽享顶级资源

      纽约校区成立于2018年9月,目前只为走读生提供教学服务。校园坐落于纽约市中心的布鲁克林区,学生在体验美国文化的同时也有机会与世界各地的顶尖人才沟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

      在纽约校区,学生可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资源,包括周围的顶级大学、博物馆、表演艺术中心、体育俱乐部以及各种先进设施等等。

      课程特色

      温彻顿中学的教学体系是专门为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方式而设计的,开发了独具特色的混合式学习项目,为学生提供多元的沉浸式课程。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温彻顿几个具有特色的项目:

      1.合作实验室 (ColLABs):温彻顿中学每学年会组织两次ColLABs社会实践活动,除了在校园附近的社区参与实习,学生们还有机会在英国伦敦上课实习,在纽约参与电影制作等等。每位学生都可以通过实习或实践获得实际的工作经验,这为学生未来深造和就业都将打下良好的基础。

      2. 学生顾问:每位国际学生都会有一名专属学生顾问,会帮助学生制定每周的学习目标,确保学生跟上课程学习进度,随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中国学生能够更好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文化。通过和温彻顿中学来自不同国家同学的沟通,中国学生的英语能力、社交能力、创造力和独立性会有明显的提升,帮助他们在未来更好地融入国际社会。

      3. 英语语言课程:温彻顿中学提供三个级别的语言课程,适用于不同英语水平的国际学生。温彻顿中学在国际生教育方面使用纯英文教学,让中国学生能完全掌握日常沟通和学术英语能力,从而保证每一位温彻顿学子能够顺利接轨世界顶级大学。

      4. AP 课程:AP课程相当于美国大学课程水平,比一般的高中课程更深入、复杂和详细。学生可通过AP课程成绩换取相应的美国大学学分。温彻顿中学提供一系列的AP课程,希望帮助学生提高大学申请的竞争力,让学生能够提前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顶尖大学录取

      2015-2019年,温彻顿中学的大学录取率达到了100%。温彻顿中学的学生表现非常优异,他们中很多人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包括斯坦福大学、普渡大学、纽约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世界级著名高等学府。

      2016-2019四年间,共有50多名来自中国的温彻顿学子被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顶级大学录取,包括华盛顿大学、纽约大学、塔夫茨大学、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宾州州立大学等。

      多彩活动

      温彻顿中学的教育以学生兴趣为主导,同时高度重视学生个性化的培养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塑造。在温彻顿中学,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体育、艺术和其它学生社团。

      1.多样的体育活动:麻省校区占地326英亩,是新英格兰地区最漂亮的校园之一,配有两个篮球场/排球场的体育馆、曲棍球场、室内田径场、4个网球场、3个运动场、棒球场、垒球场、游泳池等设施。在这里,学生可以体验各类运动,不仅可以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养成的团队合作精神也会让同学们受益终生。

      2.丰富的艺术社团: 在温彻顿中学,学生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有无数机会去探索新鲜事物并展现自我。学生可以参与美术、电影、戏剧、音乐等社团,来丰富校园生活。

      3.充实的校园活动:除了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活动之外,温彻顿中学还会定期组织各类活动来充实学生们的周末学习生活,包括纽约和波士顿的城市之旅、电影院观影、滑雪、校园舞会、学校晚宴、知识讲座等等。

      2021年1月21日中国时间晚8:00, 温彻顿中学将举办线上招生说明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